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的拉城之行(2)

(2016-11-30 09:37:26) 下一个
出了拉斯维加斯机场,我们要了出租车去酒店,开出租车的是一个白人,年龄也过七十岁了。穿得整整齐齐的,一边开车一边介绍拉斯维加斯,介绍各大酒店情况。
 
他说他妹妹在另外一个州,有一次跟他说,说那个州新盖了一家酒店有几百个房间,特别兴奋。他告诉他妹妹,在拉斯维加斯,有一家酒店光电梯就200多个,说完了自己哈哈大笑。
 
他告诉我们不要在酒店买水,告诉我们我们酒店门口就有杂货店里面的水很便宜。告诉我们不要打开酒店里你房间内的冰箱时间太长,你要看什么都要抓紧时间,因为超过三分钟,服务台就会收你的费。他知道的真多,像被专门培训过的一样。
 
我就特别佩服什么都知道的人。我也很好奇,他那么大年龄了为什么不退休?他跟我们说,那天早上他5点钟就上班了,送了我们到酒店,他就要回家去过节了。说完自己笑了,很开心的样子。
 
在拉斯维加斯很多岗位上都有年纪看上去很大的人,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老了还上班。是不是赚钱好玩老虎机呢?我自己心里暗暗地想。
 
因为有一次也是出租司机说的,在拉斯维加斯住,就不能上瘾赌博,否则就完了。所以,我想住在这里的人,一定会有不少人是热衷于玩老虎机的。
 
因为来到美国第一个去旅游的就是拉斯维加斯,所以印象中美国的酒店就应当都是这样的,而且并不贵。第一次住的是Bally's,因为在旅行社订的服务,所以不知道酒店的价钱,走的时候问了一下,每晚$70.
 
后来有一次去芝加哥,我们住在一家酒店也是很好的,在密西根湖边上好像是希尔顿。我就觉得又贵又不好,其实就是因为跟拉斯维加斯比的。
 
在美国这么多年还没有走过多少地方,去的最多的就是加州,因为家在那里也不会去住酒店。印象中的酒店还是拉斯维加斯最高级。事实上肯定也是,所以休假就喜欢去那里。
 
在拉斯维加斯休假,非常放松,你在街上走走,在酒店里逛逛,在商场里逛逛,感觉都是很轻松的,因为周围的人也都是慢慢腾腾的,不像在家里,即便去商场,即便没事儿闲逛,还是感觉不到轻松。说实话也得不到什么休息的感觉。
 
玩够了,走累了,就可以找地方吃,然后再玩,再走,再找地方吃。没得走不想吃了,还可以玩老虎机。赢了大家都在你身后看你玩,输不起了还可以看别人玩。
 
太多人一到休假就会来这里玩,前些年酒店很贵的,尤其是假日和周末,现在不同了,到了假日还有优惠。我们这次额外的还给150块美金,你可以在它酒店里买东西,吃饭都行。
 
开始老公还挺高兴的,说我可以想想买点什么,再吃几顿饭。哈哈,其实头一顿饭就吃了个差不多了。
 
原来想带我的相机,后来还是放弃了,太重了,我喜欢休息,不喜欢专门照相,所以还是用的手机拍的照片。
 
 
 
 
 
 
 
 
 
、、
住在这里也很方便,只是上次住过了,这次就没有住了。
 
 
 
 
坐过几次这个船,很好玩,划船的好像都是意大利人,都会唱歌,嗓子个个都那么好。这次没有来得及。
 
 
要跟她拍照是要给小费的。拍她也是偷偷的,不然不高兴。
 
这家饭店总这么忙,看了看没什么特殊的饭菜,好像因为环境的关系吧。
 
早上起来的早,这些店没开门呢,上次去逛过,像在中国逛街一样,感觉非常好。
 
 
还有很多好玩的,下次接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茱蒂SUN' 的评论 : 拉斯维加斯,要多去几次才好,我去过一次回来就什么都没有记住,慢慢就好了。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对,那里什么都好,稍微玩一下也很过瘾的,不上瘾就好。我这人啥都不上瘾,不会的,没有长性:)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对,不光是老板,还有些大厨也有这样的坏习惯。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谢谢鼓励!我喜欢用手机拍照,方便,轻巧。咱们玩有咱们的乐趣,点到为止,菲儿去了是玩大的。哈哈。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谢谢介绍,我一到拉斯维加斯就眼花缭乱,不知道要看什么。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我师兄夫妻俩刚去过。输了两百多刀。太太说,下次去一定要赢回来。这样也好,给自己一个理由再去一次。我倒是觉得,在那里逛一逛,看看show还是不错的。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赌钱上瘾就糟了,听说过好几家中餐馆老板赌钱破产的。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后去玩,照你的介绍了。你的手机照片已经很好啦。我领略了你的舒服的假期了。菲儿就不要去了,留给我穷人去赢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么快,给菲儿上茶!
我还没有说到赌场里面呢,现在不那么多人抽烟了,我明显感觉到了。原来你不管坐哪儿边上都有人抽烟,现在不多了。冰箱的事儿我第一次听说,现在可能就是乱收钱,你不发现就拉倒,发现再查。新年没有去过那里,圣诞节去过,好像还可以。你要早订,晚了估计肯定贵。今年好像人不是很多的。
我喜欢去那里玩。你好喜欢看,我下次接着说,好玩的事儿多着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游记写得太棒了,照片也好看,亲切!我们也喜欢在威尼斯里面划船,你搞得我也有点又想去了。去了几次后觉得那里酒店赌场空气不太好,光线又有点黑,搞得我头痛,有几年没去了。

冰箱开了要付钱,我倒是不知道,不是因为你吃了里面的东西才收?

平时那里的酒店是比较便宜,就是到了快新年就收疯了,前两天替朋友看,一般的都开始400-500,贵的80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