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陈晚,一路走好!

(2016-11-26 11:59:27) 下一个

陈晚(水影儿),是我最好最好的网友,感恩节那天脑溢血去世了。此刻,只能用万分悲痛来形容我的心情。

我现在什么都说不出来,无法用任何语言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的心情。

陈晚,你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忘记你忘记我' 的评论 : 我也是。又到感恩节了。。。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三年了。我还是会想起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忘记你忘记我' 的评论 : 是的,陈晚给人的印象太深刻了,不会忘记。问好!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希望陈晚家人早日走出悲伤,陈晚一路走好,我会永远记得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问好!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难过!
保重啊,晓青!
为你们的网友情谊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是啊,走得太突然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的,跟读她博客很多年,一下发生这样的事儿,难以接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珍惜生命,活好当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太突然了,想不到的,难以接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很难过,看过她的文章,也是文学城的红人了,希望她一路走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同悲,同痛,同悼。陈晚在另一个网站-倍可亲(backchina)是很有名的。才华横溢。她的很多文章写的都非常深刻。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澄清公告,好久没有跟大家一起玩,有时会常来文学城看看,还以为是水沫。希望陈晚的家人节哀!晓青也不用太难受。
姐妹们都保重啊!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幸亏有你这篇,今天早上,我看见那篇文章,觉得很纳闷。

抱抱你,痛惜陈晚的去世。

让我们珍惜生命。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没有读过她的博文,但是那么年轻就走了,真让人难过。愿她一路走好,也希望她的家人、孩子节哀顺变。多保重,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到了一定的年龄,身体显得更重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对,她家的情况就是那样的。她人很好,也很有才。可惜走得实在是太早了,而且那么突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陈晚,一路走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我少写了一个字。原来我也混她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太可惜了。想不到的,真没有想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洋小舟' 的评论 : 她主要在国内网站的时候多。这两年在汉纳网站工作过,所以在这里少了。非常好第一个人,可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对,她的名字跟你的混,我认识你其实也是跟你们名字有关系的。她太年轻了,可惜了。我们这个年龄,都得保重身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cque' 的评论 : 是真的。我也希望不是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对!太可惜了,那么年轻。刚刚搬了新家还没来得及享受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个消息真是太让我难以接受了。难过死了。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震惊!多少年前我是文城潜水员时就读过她的博客。记得她是博士,三个孩子的母亲,先生是医生。她还出了书,关于美国教育的。

相信晓青平复后会写出完整的纪念文章,让我们认识她。太匆匆,太短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松松,原来不认识,真是心痛,愿她走好!

水沫保重!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她一路走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就因为这个相似, 吓得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45280/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读过她的文章,很有才的一位博主.真令人难过,愿她走好!抱抱晓青!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跟读过很多她的博文,很勤奋有爱心的博主。
愿她在天家享受平安与喜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震惊!

她的名字叫水影儿,以前人们经常把她跟我搞混,因此跟她有过一些交流。

我这个节的前后也是身体不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cque' 的评论 : 链接有吗?多谢!
Jacque 回复 悄悄话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简单的日子
就这样无声地流淌

在简单的日子里
人不敢再冲动
灵魂也不再迷茫

在简单的日子里
血汗钱越积越多
心却变得有些荒凉

在简单的日子里
我和许多朋友相遇
然后又擦肩而过

在简单的日子里
我怎么越来越忙
回国探亲的渴望又该对谁讲

在简单的日子里
我一天天地成熟
也在一天天地接近死亡

“你懂了,我心似天堂,你不懂,我成为过往。”
---------------------------------
看了些她的文字,挺悲哀!
如果是真的,请节哀顺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是文学城那个陈晚嘛,生命无常啊,
愿她一路走好!晓青节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难过,悲伤,抱抱晓青!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