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五的月亮十七圆

(2016-09-16 12:58:29) 下一个

     听新闻说,今年是十五的月亮十七圆,做饭呢,没听清为什么。

昨晚吃过晚饭出去散步,特地带了手机,拍了几张,有云,而且不是很晴的天,所以效果不如想象的,今晚看看怎样吧。
 
不管生活在地球的哪个角落,我们大家共享的都是这一轮明月。中秋节快乐!
 
都说生活是美好的也是快乐的,有时候真的很烦,就觉得每天有没完没了的事儿要做,一晃一上午就过去了,一晃一天,一个月,一年就过去了。真的是这样的感觉。
 
最近忙什么了?电视没怎么看,电视剧也没看,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赚钱的目的是生活得更好,更轻松,都等老来享受,得有那心情才行呢。
 
这人,你细想,活的就是心情,心情好怎么着都好,心情不好就完了。不想干正事儿的人,像我这样的,就不喜欢好好上班啥的,总想有机会跑出去玩玩什么的才好呢。所以忙有钱赚也不开心,惦记着能有空出去逛逛:)不是逛街,是逛超市,买吃的,做饭:)
 
从小我就这样。我从小在家一到周末就去买粮,那时候我不会骑自行车,就推着,你想不会骑车的人推车也是相当难的。有时候就得用肩扛着,累是肯定的,但是愿意,不喜欢在家呆着。
 
有时候没事儿了就想点事儿,想往外跑,我爸就说我,你怎么总希望往外跑呢?现在想起来从小我就不老实:)什么去菜窖拿菜,去劈扳子弄煤,什么活儿都愿意干。
 
现在完了,只能呆在家里,没完没了的事儿都在家里呢。上班也不能跑出去。是不是我应当当推销员:)
 
我有个朋友,孩子走路晚,跟我说她挺着急的,我就告诉她,我小时候走路就很晚。她马上不紧张了,因为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年,她知道,我就是愿意出去走,她累得不行了,我也没事儿,她说:“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你的腿脚绝对没有问题。”不过现在老点了,还真不愿意那么走法了。懒了。
 
盼着这月21号快点到,好换个新手机,安全地用着,我好多拍点照片呢。
 
 
 
 
再放点公园里拍的荷花,我的炸弹手机拍的,很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你的小说写得真好!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我那天看见月亮圆圆的,就在想,长衣飘飘的嫦娥在哪里呢?晓青拍的圆圆的月亮也让人有如此遐想。荷花拍得太美了,逼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哈哈,觉晓小朋友,我在我博客边上看到这条留言马上想到一定是你,打开一看,果然!你笑死我了。有你真好,看到你好开心!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新博主给老佛爷请安!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落雪!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别提了:)又忙又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你都害怕呢,我天天拿着它可想心情:)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Y' 的评论 : 谢谢你!欢迎常来!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嗯他应当很幸福,一般的事儿是不用他做的。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闲不住,不仅仅是因为勤快,而是不能安静。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了月亮和花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忙啥尼?:)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拍的月亮也很不错啊:)) 炸弹一说有点吓人,等着看晓青新手机的pp:))
MZY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送你迟到的中秋节快乐,我曾经给你发过悄悄话,把你和另一个博主搞混了,你特别好心,马上就回了,谢谢你。 一直也看你的文章只是潜水,我也看龄妈的文章,你们俩名字里都有晓字, 都是我喜欢的女子。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个炸弹手机拍照真是棒!手机名好霸气,炸弹手机:-)
原来晓青从小就勤快,我感觉你真的是非常勤快,你老公真是有福娶到你,很多活都被你干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花拍得漂亮,莲花我们这儿不常见。感觉晓青就是一个闲不住的勤快人~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炸弹手机拍的如此的美!湖面上静静地荷花,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谢谢喜欢!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老虎好!谢谢鼓励!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总是忙忙的,生活充实,好。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赏心悦目!这几天忙得都忘了看月亮,在微信上看到朋友圈有人拍的月亮,才想起来错过啦,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你幸福的不行呢,俺们羡慕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周末愉快!听你的歌真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每天饭后出去遛弯,所以拍的。问好松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十七圆,我的比你的圆,比你的小,来偷花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十五的月亮十七圆呢!今晚的月亮亮光把家院照得象白天一样。荷花漂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摄影技术越来越好!赞一个!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很漂亮。多走走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真美! 昨天也想拍月亮来着,最后还是没出去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其实就是为了让你看照片。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以为不再聊手机了,却还是再说到手机,我只看花。花漂亮,秋意在水面上浮出来的。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炸弾。还是小心点好,等妻吧。
花好,更有彩云戏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