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运第十六天

(2016-08-21 20:56:47) 下一个

今天是奥运会第十六天。

奥运会闭幕了,闭幕式非常精彩,虽然大雨哗哗下,但气氛不减!

感谢巴西,里约奥运会成功闭幕!

好多人都觉得咱们应当让竞走金牌获得者当旗手,我也这样想,没有梦想成真:)

这届奥运会与往届不同,整个团队成绩不算理想,如果没有女排夺金的奇迹,总觉得心里比较遗憾。所以郎平,中国女排在这届奥运会上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她们赢了塞尔维亚,而是让我们一扫内心的遗憾。

奥运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而是代表一个国家的形象,所以越来越多的国家重视奥运会,关注奥运会,参与奥运会,都想在奥运会上多拿金牌,奖牌,为国增光。

美国,日本,巴西,德国,英国,塞尔维亚,还有我们中国和参加奥运会的每一个国家队,都在奥运会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虽然我们的成绩不理想,但每一个队员都付出了努力和辛苦,都值得我们祝贺!

又一届奥运会结束了,我想现在每个团队,每名运动员都在开始考虑准备参加下一届东京奥运会了。

今天闭幕式上日本的八分钟表演也很精彩,期待下一届奥运会,希望那时候我们的成绩能更好!

中国队加油!中国加油!我们是最棒的,一定!

 

谢谢这些日子里每天都来我这里捧场的朋友们!

谢谢教练!不然我以为预赛完了就决赛呢,不知道还有半决赛:)

谢谢我自己!每天看完比赛都坚持记录了我看到的和部分小思想,让我回头自己再看,自己都笑话自己好几次。

谢谢亮亮妈妈!昨天一激动把塞尔维亚写成了巴塞罗那,亮妈认真地告诉我,那个词翻译过来是塞尔维亚:)这脸丢的,咔嚓咔嚓的:)正式进入老年痴呆倒计时!

还有很多话想说,今天累了,咱们明天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好!是的,闭幕式也挺精彩的。周末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福看到全部奥运。闭幕式时我在工作,晚上重播时忙于别的事错过了好多精彩场面。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闭幕式上下大雨呢,都穿了雨衣。还是很好看的。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辛苦啦,我以为还有几天呢,哈,糊涂的是我,连闭幕式都没有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是啊,同感!问好江南雨!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奥运会结束了,好像生活中少了一件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谢谢!祝你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夏天都在关注奥运,问好晓青并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迩东好!谢谢鼓励!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同意韭菜:应该给晓青发弘扬奥运精神奖,辛苦了!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好!哪里呀,我上学就贪玩:)
看到你回来真高兴!大家都想你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晓青姐姐真厉害,很特别的记录!
猜上学的时候姐姐一定是学霸,哈哈,对吧晓青姐姐?

大熊抱,想姐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linmiu好!谢谢鼓励,不是记者,是记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你的评论更精彩,我只是记录一下。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晓青是文城特派体育记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每日的奥运分享,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问好!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鼓励!下届奥运,我继续努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谢菲儿! 对,我今天吃的最多,因为感觉今天的美食实在是太好吃了,都是我喜欢的!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给晓青发弘扬奥运精神奖,辛苦了!祝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惊艳的图!要表扬晓青在奥运期间的兢兢业业,所以给你做好吃的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好!谢谢姥姥鼓励!新周愉快!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的奥运报道解说!
期待着下一届2020的日本东京的奥运报道啊!那一届时,晓青的报道会更上一层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