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运第一天

(2016-08-06 21:43:31) 下一个

今天奥运会第一天。没有开门红挺遗憾的,尤其孙杨,就差0.13秒就是金牌。

中国男篮对美国,输了,其实不怕输,就怕输得不应当。体力不行,技术上也有问题。

沙滩排球厉害,不过裁判太玩赖,有点气人。看了录像说赢了,还非让重新打,史无前例吧:)

晚上不能继续看了,太晚了,明天再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是的,今年体操成绩不理想,失误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周日看了会儿体操,看到我们的选手失误时,心里好紧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点点好!是我也有不喜欢的项目,足球什么的都不看。开幕式如你所说我也没看完就睡觉了:)比想象的好点。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我看比赛分项目。喜欢的项目看,不喜欢的就不看。今天晚上就几乎看了一晚上,看了女子三米跳板,女子体操,男女游泳等。开幕式没看,主观地认为巴西的开幕式不会比北京和伦敦更好看,不过可能事实并不是那样子的。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等等好!昨晚看完,在手机上写的,困得不行,没有多写:)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好几个,男子沙滩排球,游泳和自行车。真是好看。这篇文文不是晓青熟悉版的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看了一些也没看全。点点准备补看了?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我也很喜欢看体操。补看吧。谢谢龄妈,还给我发奖牌。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不喜欢看比赛?我也看不全。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是啊,罕见的不讲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好,没有时间都看。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不全。你看了吗?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好!看到你就高兴。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成了点评家了。到目前为止,我还一点儿也没看呢。祝周末愉快!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迷惑了,晓青极简主义点评了,给你一个奖牌。我家龄龄不漏每一场体操,昨天抱着电脑,她对中国体操队队员可谓了如指掌,包括他们上一届的得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我们昨天也看一会。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沙排那个裁判确实奇葩!好在结果没有改变。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开始看奥运,看晓青的经典的点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看了不少呢:)
谢谢点评,问好!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有沙发坐?坐下看奥运会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