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当当,城里的父老乡亲们

(2016-05-01 18:40:51) 下一个

菲儿的母亲节活动得到了大家积极的的支持,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贴,都专门写着给菲儿活动的,在此我们对大家的积极参加活动精神表示万分的感谢!

眼下已经到了最后送图,送文的关键时刻了。还有不少朋友们没有通过悄悄话把图文送给菲儿,这其中也包括我!

具体要求再说一下哈:

要求:

1. 一菜一图,可以有简单的谱。多图可以加个链接。

2. 多个菜也行,但还是要每菜一图。(没谱也没有关系)

3. 有关母亲的文分开发,悄悄话注明文,若是文和菜一起的,可以加个链接,但还是要分开发。

4.  图尺寸700

5. 欢迎加上自己的照片,像菲儿经常做的那样,清晰的,朦胧的也行:)

希望咱们积极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为了菲儿能及时地把节日的帖子弄好!

到时候菲儿会给大家奖赏的!如若不积极的,当然有圆大盗的铁盗游击队伺候:) 是不是有人还不知道圆大盗现在已经有了铁盗游击队了呢?

亲们,咱们都很忙,能把饭做好,图拍好又成文放上来已经尽心尽力了,但现在菲儿晕了,在挨家挨户的找呢,怕漏了。所以大家还是自己再麻烦一下,费心把图和文通过悄悄话送给菲儿!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给诸位献花了!

献馒头!

献酱!

再献我最心爱的蒜茄子!

希望大家加油啊,支持咱们的茶饭馆,支持菲儿的活动,逃避铁盗游击队的袭击!

谢谢大家,谢谢亲爱的小编,把咱这吆喝的文放上城头呗!谢谢了!也请小编们吃喝,铁盗游击队绝不袭击你们!哈哈!

母亲节就要到了,我们要为我们的母亲献上我们的一份心意,在遥远的海外,在文学城里,在咱们菲儿的茶饭馆里!

大家加油!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节日快乐!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刚才一打岔忘了说了: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修心谦虚,其实大家都差不多,你就参加吧,现在也来得及,送上一个菜来。快快快!母亲节快乐!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实在不擅长做饭,不会啥特别的菜,每天胡乱填饱肚子而已,不然我也参加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唤也是,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不准虚,你也要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不许那么谦虚,你一定要来参加活动!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菲儿忙节日的贴呢,那么多,是得晕了:)问好!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又整俺的弱项, 一到这样的活动我就心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不愧是领导,号召力强!哈哈哈菲儿已经晕了?她太忙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好!我也交了。等着开吃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交了。问好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哈哈,每次都是我吆喝。问好开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交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已经交了作业了~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拭目以待,看菲儿有什么新花样:)
晓青总是那个摇旗呐喊的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老乡啊!问好!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大馒头,蒜泥茄子,哈哈,我家家常饭,贼老亲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也已经挤进去了!就等着吃了,口水啊,滴滴答答。问好杜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梦,要发的。要不容易拉下。谢谢梦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是一手用美味佳肴诱惑,一手用铁盗游击队恐吓,估计到时候会把菲儿茶饭馆挤的水泄不通。反正我是已经占了位置,就等着开吃呢。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发了博文的,还需要发悄悄话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幸亏我这里没有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对对,园姐一定要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唤也来参加活动吧。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姐,快来参加活动啊!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辛苦!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有对错-只有过客' 的评论 : 谢谢!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有对错-只有过客' 的评论 : 欢迎参加活动!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支持!我刚刚送完。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猫来了?是不是馋猫?问好!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攒足了口水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也要来!:)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Can't wait!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领导,多谢大家!母亲节一定让大家吃好玩好,呵呵。
没有对错-只有过客 回复 悄悄话 改2个字:拥有完好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当个3好学生。
没有对错-只有过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鬼子进村了?
哎哟!我就是亲馒头,有馒头吃,再好的文章我也不看!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猫小盗,你盯得我心发毛,我马上发照片给菲儿哈!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送呢,刚坐下来整理照片,快了快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妙妙妙!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