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 今天 明天

(2016-03-24 15:30:19) 下一个

这是啥季节,昨天那样,今天这样,明天啥样?这是春天,春雪就是这样经常光顾的。有时候大,有时候小,有时候轻飘飘,有时候很湿重。

这次的大雪,压倒了很多的树木,让我们在冰上开车,像跳舞的娃们,东一头西一头,撞哪儿算哪儿。救护车声,救火车声不断。让你听着胆战心惊。

雪后的天,很蓝很蓝,很蓝的,真是太美了。感叹这个世界的美好,这世界上一草一木的可爱,这世界上每一个人的可爱。

拍下这些照片的时候,没觉得有多好,等放上来再看,哇,我醉了!你呢?

 

 

祝大家生活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修心好!看来咱们的气候相似。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得照片很漂亮,我这里的春天也是这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鸟喜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羨慕你的雪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婉妮鼓励!是科州,春天就是这样子。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片片,晓青的摄影真棒。这一定北方,都过三月中了,还下这么大的雪。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谢谢喜欢!周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天的蓝映着雪的白, 很纯净的感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周末愉快!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也挺漂亮的!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我放了不加框的,希望你喜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谢谢唤唤喜欢!周末愉快!
qun0 回复 悄悄话 雪景真美,照片照的真好。我也觉得不加框可能更好些。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好美的片片!银装素裹的稍纵即逝的美丽景色!
昨天下午我们这里也飘了几分钟的鹅毛大雪,落到地上即刻就融化的无影无踪了!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雪景太美了。
谢谢晓青的分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真漂亮!我最喜欢雪了,真羡慕晓青姐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好!我也想吃凤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欣赏了你的古诗分享。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路上有冰比较危险。开车要小心。问好荔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冰雨开车很危险,要小心。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是,我很少加框,以后不加了。问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醉了,想和菲儿一起发酒疯,想和晓青的客人一起人来疯,想吃菲儿的断指凤爪。。;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谢谢晓青分享,问好!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漂亮,银装素裹!我们这里没下那么多,但路上有暗冰。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很漂亮。今天多伦多下冰雨,有心人可以出很好的片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我醉倒在地上,实在太美了!其实不用每个加框,有点本来就很美,不加更可以彰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