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聚会感言

(2016-02-18 13:04:34) 下一个

    在这春的二月里,有我的生日。咋像要写诗:)

我们在这里的校友每人过生日的时候都要聚会一次,昨晚为我和另外一个校友聚会了,给我们过生日。

年纪大了不愿意过生日,过一个生日就老一年,不过生日自欺欺人,也就不想了。自从我们这个组织有了这个习惯,每个人的生日都聚会,我们是不过也得过了。想起来真的是感觉不一样,有组织给过生日,那么多人放下家里的事儿,都来参加聚会,这心里总是感觉暖洋洋的。

这真得谢谢大家。一个姐妹,老公从国内来探亲呢,想象得到,时间对于人家夫妻该是多么的宝贵,她来了。美女燕子,家里有事儿呢,还得早走,也来了。最后她集体照像都没有照。

谢谢大家!

生活在海外,本来中国人就少,加上我们生活的这个地方中国人更少,每天上班下班,哪儿还有机会认识谁。所以我们这些人来自一个城市,一个学校的,还不少的人,真是有缘分。现在这样大家经常能聚会,在一起吃喝玩乐,这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了。

都说人得活在当下,还真是不假。昨晚回来我就想,一晃我们这些人聚在一起也有几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刚来美国的时候,我们这些人不是互相都认识的,有的人还没有结婚,有的人还没有小孩,也有的人孩子还很小。

一晃20来年过去了,结婚的结婚,有孩子的有孩子,孩子们都长大了,上大学了的,工作了的,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也在慢慢地变老。陪伴着子们的慢慢地长大,我们分享着每个人的生活,每个家庭的生活,无话不说。

今天,大家的话题已经从孩子们的学习,成长,自己的工作,家庭,慢慢地转移到了,孩子们的男女朋友,今后的婚姻,甚至是自己是不是打算带孙子。哈哈,转眼之间,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从不好意思提起自己是不是有男女朋友,到悄悄交流自己朋友的情况,到新婚,到美漂,到今天我们已近接近我们父母想当年的日子了。

要说这世界上, 时间是最无情的。它不管怎样都是毫不留情地往前走,不管你多么努力,多么辉煌,你逃不掉时间的飞过,时间给你美好,给你生活,给你机会,给你一切你想要的和不想要的。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希望得到公平,平等,而时间是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因为它的公平和平等,因为它的无情无义,因为它的永恒,所以它最终留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将是一样的结局。

我们都在随着时间的脚步,慢慢地变老。

活在当下吧,我们能这样有规律地聚会,能保持多少年,这不是我们自己说了算的。今后的若干年中,说不定谁中了大奖,弃我们而去,说不定谁的儿女在外州成家立业了,这爹妈肯定是要以各种名义向儿女靠拢的,也许真有现在信誓旦旦地说:“我才不给他们看孩子呢!”的人,过了几年笑着跟我们说:“是啊,是啊,我不想管的,孩子求我呢,你说我这当老人的,怎么能眼看着不管呢?”哈哈,说完了自豪地眯起早已花了的眼,挺起微驼的背,抛弃我们这些伙伴,享受自己的天伦之乐去了。

所以,我们现在每一次的聚会,都是很珍贵的,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缘分,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早已成了分不开的伙伴,更因为我们知道,这样的时间对于我们而言也是有限的。

感谢大家的同时,也相信我们的心愿是共同的,能聚会的时候,争取多聚会吧。毕竟我们都已不很年轻了。

祝大家快乐!

我们的口号是:享受生活!永远年轻!

分享几张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还有我们的快乐!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漂亮的花儿!
 

            奶酪生日蛋糕,现在那股醇香还在嘴里!

    再谢我的兄弟姐妹们,昨晚的温馨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园姐!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谢谢朋友!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咱们一个月生日,真有缘。咱们天天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每一天是晓青的生活态度。祝晓青妹妹生日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晓晴生日快乐!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我们同月生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飘欲仙'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就是觉得人少,到了大城市的时候有回国的感觉,加州我们每年都去,每次都像回了一次国,回来之后就又恢复安静的环境了。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多谢教练!咱们天天快乐。特别喜欢你写的那些过去的故事,好看。问好!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很温馨的生日聚会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大山里小镇上的生活,宁静,安祥,富有人情味。在东岸,走在大街上,经常能听到吵吵嚷嚷的乡音,一不留神仿佛回到上海。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送上迟到的祝福,晓青,生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幸福!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健康幸福常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茶饭祝福!新周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补个迟到的祝福,健康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是,非常开心。问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2月的生日啊!祝你生日快乐!
和你的朋友们在一起庆祝更加的温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鸟!听到了你的歌声。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修心!祝福你!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谢谢祝福!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咱们天天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诚挚地祝你生日快乐,也抱一个,愿你天天都开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在菲儿那得知领导生日,来晚啦,特祝领导晓青生日快乐!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姐生日快乐!好快,一晃又是一年,还记着你去年过生日的贴呢。鲜花漂亮,菜肴诱人,环境雅致,谢谢分享欢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婉妮!咱们天天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美食太诱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谢谢祝福!祝你天天快乐,咱们都天天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晓青,生日快乐!
刚才在菲儿那里,托你的鸿福享受了美丽的生日宴!
很羡慕你们朋友在一起彼此庆祝生日,好美的情谊!
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每一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雨女!谢谢了。咱们都天天快乐!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试着放一张漂亮的生日卡。好像不能放在这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以为你丢了呢,觉得太可惜了。你要劳逸结合,不要太辛苦了哈。谢谢你,温暖着这么多人,而且是天天的。谢谢!特别是今天的盛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圆!圆圆咱们太有缘了!祝你生日快乐,咱们天天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早晨code不对,改不好,头一痛,就不要了,回头重弄,因为有些是转来的乱。你还不来吃饭!

青荷哪能跟美女作家比:):)

圆圆,我也请你吃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健康美丽幸福!
握手,我也是二月生(19),双鱼座,雨水。 生日不上班,吃喝玩乐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真的吗?心里感觉好多了。哈哈,我以为你要隐身了呢。握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巷!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紫寒' 的评论 : 谢谢!咱们天天快乐!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好隆重的生日宴,好漂亮的花!祝晓青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关门了,可是你家我还是会常来逛逛的。:)
叶紫寒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隆重的生日庆典, 晓青好幸福啊, 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谢谢蝴蝶!时间过得多快呀,一年就这么过去了,恍如昨日呢。
看见你就舍不得你走。想哭。。。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我还记得去年你过生日时你们也聚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祝福!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让我们天天快乐!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你前面的路还有长长的要走 ...... 这篇文章不长不短,完美无缺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谢谢!咱们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谢谢小月!这是我最喜欢的菜。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咱们都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是啊,时间过得太快了,恍如昨日。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放大了照片看,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生日快乐。还记得你去年过生日的帖呢,光阴似箭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今天那个不让坐沙发的贴,突然不见了呢。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你长得漂亮的份上,就挤挤吧!

可是心里还在嘀咕:自己家的沙发关门不让我坐,我好容易抢个沙发还在一边虎视眈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谢谢!咱们都天天快乐!我今天早上想坐沙发,你怎么还删了呢?挺漂亮的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应该是我的:),领导生日快乐,生日宴的餐桌好fancy 啊,祝领导天天快乐,天天生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好!非常理解你的感觉,哈哈。谢谢祝福!祝你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问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生日快乐。心里永远年轻。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坐上板凳了。祝晓青生日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抢沙发激动和紧张得我。。。。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坐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