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准备着

(2016-01-30 10:38:49) 下一个

最近美东下了大雪,那雪真是漂亮,当然也给那里人们带来了生活上诸多的不便。

今年我们这里还没有下太大的雪,一直担心呢,来了。

天气预报说星期一,准确地说从今天晚上开始就要下了,一直下到下个星期几,现在还不知道。每天都要下几个英寸,好像要有个十几英寸吧,一共。

天气一直挺暖和的,我的车该换油了,昨天去了,好家伙,人山人海,等了3个多小时终于换好了,当然每次都会提醒你,下次有个什么最好换一下,下次再说,该换的就得换,总比换车好。对了,又问我的车卖不卖,卖的时候千万想着他们。不卖。我就是这么说的。

今天星期六了,外边还是很暖和,但有点阴天了,下雪的前兆。晚上朋友约了要去他们家,明天准备备战备荒,因为从明天下午开始下大雪了。准备拍照,今年还没拍到下大雪的照片呢,虽然不喜欢下雪,还是很期待的,呆在下雪的地方,有雪才正常。

明天要蒸馒头,还得做点肉食,再多买点吃喝,能呆在家里有时候也是很舒服的,但愿不要下得太大,太多,扫雪还是很累的。

昨天写了个长篇,跟读的朋友们叫苦不迭。本来今天想写个别的的,算了,改变从今天开始,尽量长话短说,也让那些跟着我的人喘口气。有人分两天才能看完,人家都有自己的事儿呢,写那么长不是坑人吗?必须检讨!

今天就写这么短。

等下雪下到上不了班的时候,我写个长的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几天没串门,拉下了好几文,有时每天来,没见姐。开始补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没有雨雪,你太幸福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今天像春天般温暖,我以为全世界都这样呢。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江南雨好!下雪不怕,怕下大雪,扫雪很累。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今年几乎没有下雪,我想就不要下大雪了吧,省的扫雪,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油菜的人才写长文啊! 我的文章写不长, 腹中没有油水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落雪!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对,有就多说,没有就少说。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要过年了,要有雪才象过年。等看你拍的雪景,问好晓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其实觉得把事情说清楚就行,长短都可啊:)
问好晓青,周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o^,简短的博文适合我这样整天瞎忙的人,等着看晓青的雪pp。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ieIsOk' 的评论 : 谢谢安慰!周末愉快!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坑神马人?检神马讨?有人喜欢看长篇的好不好?

晓青太善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哈哈,龄龄妈妈,我的短发是不是好看?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这样是不是觉得长短正好呢?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下大了我就拍了放上来,希望不要太大,铲雪很累的。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好!这么短点是不是好点。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太好了,你要蒸包子了,我都馋了,什么馅的呢?也拿上来让我们看看呗。

问好修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外边下上了,但是还不大呢。明天拍照!

菲儿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短了,出人意料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晓青的雪景照~~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七年后的第一短片?
期待看你的雪照和美食啊!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看,我给你写评论还分两次完成,大概第一次激动的缘故,电脑罢工。话也跑掉。
我记得这样写,晓青剪短发了!写博客第八年的新气象!后面就忘记了。。。
想起来,文章里“有人”,我就自动跳坑是其中一个。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你上一个长篇我刚才可是一句一句读完的,但读完后一下子把这篇给忘记了,又回来读了这篇,我这是不再年轻了才会这样,哈哈!明天我也打算做包子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多产,等你的吃喝和雪照,你好久没照了,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上好茶给龄龄妈妈!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