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节到了

(2015-09-27 12:46:05)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中秋节又到了。月饼早就吃起来了,今年网上做月饼的人特别多,看都看得满肚子香香的了,现在眼前还都是各种各样的月饼在晃来晃去的呢。这个节过得最解馋了!

原来没有微信,现在有了手机上的微信,太方便了,大家联系起来就像街坊邻居一样,真是热闹。当然再热闹也看不到真人。国内好像放假,真过节的时候反而没有动静。

不管怎样,现在过节比以前热闹多了,不记得来美国后从什么时候才意识到要过节的,反正开始的时候没有想过。现在好了,过节成了凑热闹了,因为天天都像过节一样的。

有了博客,有了网友,又多出来了这么多的亲人一样。今天看博客的时候,看到玲玲妈妈给我评论回复:“谢谢晓青,今天看月亮的时候想到我呀,明天也可以,要求不高。”看得我心里暖暖的,多可爱的一个好妈妈。好的,今晚看月亮 的时候要想到你,一定会想到你的,还会想到很多很多的人!

记得几年前,也是在网上,也有好多网友这样互相想着,那时候到了过中秋,都是这样说:“你在看月亮吗?你看到我了吗?”就有人说:“当然,你也在看月亮吗?我在,我在看你呢。”很可惜,好多网友,现在都不来玩了,她们都忙自己的去了。

老朋友走了,新朋友们又来了,有了网络,我们这个世界没有了距离!

送上我拍的花儿给大家欣赏,跟大家一起过节,赏月,吃月饼!

祝大家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玲玲妈妈,我拍到了,刚刚放上,请你欣赏!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一组荷花生机盎然,太美丽了!谢谢你带给大家的好心情。我昨天怎么没有看见月亮呢。我要看你拍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白梅如此喜欢!周一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猜对了!一会儿就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玲玲妈妈早上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周一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你点评!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鼓励!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七!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周快乐!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晓青,你的荷花太美了。
也明白了为何人都喜欢美丽的娇艳的花。美丽的花,就是让人看着舒服,让人感觉世界真美,让人赏心悦目。
谢谢你的分享!
喜欢你的文,就象品龙井茶,让人回味无穷,让人意犹未尽。
喜欢你的花,让我在小憩时,在你花中做做梦,很美!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荷花! 昨晚一定拍日全食了吧? 等着欣赏姐姐的大作呢!周一快乐!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中秋快乐!喜欢晓青拍的荷花和莲花,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得无比,晓青节日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睡莲+荷花, 美不胜收! 赞! 中秋愉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池塘里的荷花拍的可真漂亮,祝晓青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拍的好美! 祝晓青中秋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花, 出污泥而不染啊:)
谢谢晓青的美丽分享, 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鼓励!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谢谢胖子太太!中秋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正是沙发!上茶招待!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池塘里的荷花,在你的拍摄影里,更加的五彩缤纷!美!晓青中秋愉快!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摄影技术越来越高了,赞一个!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中秋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拍得真漂亮,难不成我坐了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