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春的植物园

(2015-04-09 19:10:59) 下一个

    去了一趟植物园,拍了不少照片,选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了一些,今天看见还有几张,觉得不显摆一下可惜了,所以又传上来了。

早春的公园没什么太多的景,就这几样花儿开了,过段时间就好了,不过那时候天也会很热了,公园不早开门,总是要9点才开门,也就能拍到十点多点,一个是光太强不好了,再就是人也受不了,太晒了。

时间过得好快,一晃就奔5月份了。感觉人越来越懒,是不是老了,人懒,手也懒了,好多时候坐下来想写写,可是等要写的时候又觉得累了,东看看西看看时间就过去了,没有了以前的兴致,好像变老了。哈哈。

    欣赏照片吧,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谢谢你!看到你写的歌词真高兴!周末愉快!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春天里那个百花香,浪里格浪里格浪里格浪,
晓青的照片多漂亮,浪里格浪里格浪里格浪,
浪里格浪浪里格浪,穿过大街走小巷
我们大家都高兴,肚子里乐的晃!
谢谢晓青,周末愉快1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写得真好,生动,美!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可以拍花儿,等他们大点了就喜欢让你拍照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朵朵花解语,朵朵花留香,晓青采蜜忙,松鼠萌哒哒!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那些斑驳的光与花枝的合影,最后一张也可爱至极。。你很会拍照。。我总是强迫我家孩子给我拍照。。他们已经过了好好让我拍照的时期了。。总是面目狰狞的。。。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真漂亮,景色也很美,谢谢晓青分享。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这里前几天也下雪了,但是太阳出来就都化了,现在气温还好,但也许还会下雪,真正要种菜要到5月末,其实也算挺冷的。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漂亮!我这里地上还有没化掉的雪,太羡慕你那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喜欢!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春色宜人赏不够啊!
谢谢晓青分享,周末快乐!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倒挂着的花,拍的好美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谢谢喜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是,这个花儿总是最早开的,其实公园里还没多少花儿,太早了。谢谢修心!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喜欢!那个是一个玻璃艺术品,不是花儿。祝水鸟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喜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欢迎水沫!问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最喜欢第4张和第五张。我一直偏爱黄色的小花, 第四张很有意境。斑驳, 简洁。欣赏了。周五快乐。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那里已有这么多话,春的气息很浓了!那个开在细长的枝上的粉色的小花真漂亮!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特别喜欢笫二张图,粗扩和柔软的对比,横弧线和直线的对比,还有那張肉团团和看象刺猬的花...请问那是什么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倒挂的花枝和斑驳的花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