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天的周末

(2015-04-26 12:08:26) 下一个

    周末总是最忙的,最近我们这里多雨,昨天剪了草,上了肥,下雨真好,草地绿了。看着心里真是敞亮。

现在的人除了吃喝就是玩乐,上班多也是为自己能有这样的日子服务的,不满现状的也是因为玩乐的不够痛快,我也觉得玩得不够,还得每天做饭,三顿饭。我常常梦想哪天如果不用做饭了,甚至不用吃饭睡觉了就好了,那样会有很多时间,做饭吃饭需要时间,饭后的收拾同样需要时间,而且又麻烦。其实只是梦想,不可能的,就像梦想着世界大同和人人平等。

我常常在做饭的时候,透过厨房的窗户能看见后院小动物们的行踪。松鼠最近有了小松鼠了,这一窝好像是4个。天哪,太可爱了,小尾巴细细的,上蹿下跳。最有意思的是它们生来就会那几招,爬上爬下,还有吃东西的时候坐下,藏东西都会,把我家草地边上扒开一个小洞,藏进东西后闻一闻,然后两个小手扒拉着盖好。我觉得它们没有用爸爸妈妈教给就会了,比人还聪明。

我曾经看到过北美大狼训练小狼,大狼走在后边跟着,小狼在前边走,我已经觉得它们很聪明了。看来松鼠天生就会。

天下着雨,小鸟也不闲着,飞来飞去的,怎么不怕淋雨呢,也许有虫子出来,它们也在觅食吧。

下雨天不愿意出去,因为这里下雨很少,所以雨具也没有,雨鞋也没有,呆在家里做饭吧,抽空把上次没放完的照片放上。请大家分享!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谢谢华山欣赏!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特别喜欢最后一张,有艺术效果。

其实,忙里偷闲才有乐趣,吃饭睡觉也是乐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我喜欢拍花,开心。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晓青拍的花儿心情都变好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谢谢尼斯!问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照得张张都很漂亮,住的环境真也好美。

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相思红豆' 的评论 : 谢谢红豆喜欢!问好!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晓青姐的照片,总是赏心悦目,沁人心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还有兔子,其实它们挺祸害人的,把我家院子弄得乱七八糟的。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啊,还这么多.
晓青那里真好,可以看到小小雁和小小松鼠,让人羡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懒到一定程度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海量美图啊,晓青“不用做饭了,甚至不用吃饭睡觉了就好了”,晓青那想干啥泥,天天拍照吗?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其实它们挺祸害人的,院子里都让它们折腾乱了,树皮也啃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吃的时候是这么想的。哈哈。问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啊!我喜欢第一张。
在厨房都可以看到院内的景色,还有小松鼠,享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得赏心悦目!好喜欢第一张。晓青好有爱,描写小动物好有爱。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咳,晓青,吃饭可不能没有,多大的享受啊。

花儿真美。新周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谢谢胖子太太夸奖!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是啊,水沫的沙发就被你坐了。谢谢!祝你新周愉快!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照片拍得真漂亮。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老抢沙发!


"我常常梦想哪天如果不用做饭了,甚至不用吃饭睡觉了就好了." 我也常这么梦想啊。

花拍得真漂亮。祝新的一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