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一笑

(2015-01-24 14:53:17) 下一个
很多网友不像以前那么勤更新博客了,其原因就有可能玩微信的时间多了。

微信真的很吸引人,我也很喜欢,那里真的是应有尽有!说现在微博已经快不行了,主要也是因为有了微信了,博客虽然有影响,但好像不是很明显,至少没有大的威胁吧。我觉得微博可以被微信取代,因为都是即时感言,愿意多说的还是需要博客。

所以,也有一些人从微信回到了博客。

都以为微信上都是鸡汤,其实不然,都说养生在微信上称霸了,也不尽然。微信上真的啥都有,今天看到朋友分享的笑话,真逗。

跟大家分享,周末乐一乐!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可以转微信是不久前开始的。微信转博客上不能直接转。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似乎今天才看到,“分享到微信”,这个功能是刚有的吧!
正好对应你的这篇文章,等会儿试试,不知道能不能把微信的转到博客来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非常花时间,一会儿就半个小时,时间感觉过得特别快。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加入是必须的了,现在都用微信联系了。只是要控制好时间。问好杜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是,微信实在是太方便了。不敢离多远都像近在咫尺。问好修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也是,看看赶快下,要不看也看不够。问好小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确实是这样的,花很多时间,能把握好不容易。问好胖猫1!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好文和好分享。很喜欢这些小黄人,两部电影都很好笑。我也是用威信用的太多了,有时也觉得浪费时间。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用微信和朋友联系很方便的,我也用。祝晓青周末愉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我还没有加入微信.最近也准备加入.主要是和家人联系比电话更方便.周末快乐.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
我也认为微信太花时间,偶尔玩玩可以,有些东西转来转去都差不多。如果太认真的话,对自己的正常生活受影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在国内微信特别普及,连我一个80多岁的舅舅也玩起了微信,转发保健、笑话等等信息,我都自叹不如啊!:))
我现在受亲朋好友的影响也小玩玩,微信太花时间,不敢多玩~~~
问好晓青,谢谢分享周末一笑,祝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haha, thanks 晓青 for sharing, have a nice weekend!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说得真好!谢谢华山,周末愉快!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We can love completely without complete understanding"

谢谢晓青,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