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冰雹来袭,我家遭殃

(2014-09-30 10:37:21) 下一个
冰雹在我们这里属于常见病,多发病。经常来袭的冰雹过去都是给我带来很多乐趣,8月,9月很多,6月也有过。

今年不同了,到现在是第一次大冰雹,可够大的。我的天,惨不忍睹。

灾区了,成了。匆忙拍了照片,还得赶着上班,一切白天再说吧。事儿又来了!

有房屋保险,但得自己付一些,要找人来看,要跟保险公司折腾,还要找人修。我房子今夏刚刷的。天哪!

放几张图吧,大家帮我悲哀一下。



最惨的是纱窗 。



门前这棵美丽的树,过些日子就会变得火红,今年算完了,基本秃头了。



草地上残留的冰雹


我的菊花园就剩这几朵花儿了。









房子边上砸成这样。




纱窗坏得跟冰雹一样大的洞。

化了很多还这么大呢。


亲们,天灾,随时的都来,我这里是轻的,昨晚看电视,玻璃砸坏,水进屋里的多的是。


活在当下,活好当下!


眼看着一个尚好的相机 ,高级的镜头就没了,得修房子了,我心里暗暗地这样想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是,家人没事儿。谢谢问候!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冰雹,竟然把房子砸了那么大的窟窿。拥抱一下晓青,希望给你带去一点温暖,房子可以找保险公司赔偿,只要一家人平安无事就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象牙塔好' 的评论 : 是保险公司会给钱修理。多谢问候!
象牙塔好 回复 悄悄话 这冰雹也太可怕了。保险公司应该帮你们的,但可能要一段时间。因为大家可能都会找保险公司。希望一切都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mouse' 的评论 : 窗子,房子,屋顶都有损坏。
westmouse 回复 悄悄话 花还在,冰雹就来临了。可怜的花。希望没有其他损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胖猫问候!周末愉快!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想到,晓青家受到冰雹的重创,从没有经历过,原来冰雹也可以带来这么大的灾害啊。握握手,慰问慰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多谢尼斯问候!是,赶上了,只能慢慢修理。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这可真是恼火又恼人的烦事,天灾也真没辙。

晓晴不要太着急,赶上来没办法啊,我还头一次看见怎么大的冰雹。

抱抱晓晴,有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祝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问候!这里的冰雹很多,所以保险也贵,山区气候跟陆地不一样的。你们在上海还好吧,上海现在是最好的季节了。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刚刚开始。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天灾,没办法,怎么这么早就有冰雹了?慰问你!俗话说破财消灾,来年相信你一定会更加顺利!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晓青怎么样了?都安顿好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老翁!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舊貎換新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还没开始,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天灾,没办法,既来之则安之吧。

问好迩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我可不想要这样的机会,你知道得多麻烦吗?谢谢来访。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的冰雹啊!
慰问晓青,但愿接下来的赔偿,整修能顺利!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晓青。不过这好像也是上天赐给你的机会————旧貌换新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多谢雪影问候!是的,保险公司会赔付,不过修房子的人还是要自己找的,麻烦死了。刚刚开始。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慰问晓青!大大地hug一下。
这种天灾保险公司应该赔偿的。
修复是很烦心的事,你多保重!重要的是人没事就好。
祝一切顺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yangwenzi' 的评论 : 谢谢问候,在丹佛。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厉害。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谢谢朋友问候!倍感温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谢谢问候!是啊,慢慢修吧。问好!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们住哪里,怎么现在会有这么大的冰雹。看来损失不小。但是只要人好,比什么都强。希望你们在任何情况下,都有一颗平安的心。钱财不过是身外之物。相信你们能坦然面对,喜乐常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
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刚循着qiqi家”冰雹“二字过来。omg, 这么大的冰雹,真是够厉害的。幸亏人都安好,抱抱晓青!先定定神,慢慢修理吧。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多谢问候!在大自然面前人真的是太渺小了。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冰雹让我想起我们这里去年的冰雨,在自然面前人类如此渺小。

问候并拥抱晓青姐,我们真是应该活在当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fmx' 的评论 : 谢谢朋友问候!重新修好就好了。有大家的问候和鼓励,我的心情已经好了很多了。
txfmx 回复 悄悄话 来帮晓青分担一下心中的“悲哀”,给个温暖的拥抱,小小安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重新装修过的家园会更新更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英三' 的评论 : 谢谢,谢谢问候!我一定注意。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正在处理中。问好!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天灾无法抗拒,人安安全全就好,不要因此产生烦恼,也不要急躁,避免影响自己健康。抱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切慰问,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冰雹,我从来没见过,
希望保险公司可以补偿晓青受到的损失。
多多保重,别太着急,积极配合保险公司解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y3530' 的评论 : 是啊,人没事儿比什么都强。谢谢问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最难的是修复工作,还好,人没事儿。谢谢你,谢谢大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谢谢问候!太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这次冰雹太大,第二有风。共患难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是啊,糟心的后续刚刚开始。谢谢问候!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财物身外之物,人好好的比什么都好。保重!!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晓青姐,几次看到那题目我没有点进去,真没有料到那是你的文字你的遭遇。太不幸了。相机镜头之类的雅兴搁一边吧,还是修房子比较重要。损失惨重啊。幸亏人没有伤到。
常常我们看天灾人祸,都只会感叹一声。想不到就发生在我身边,甚至与我们直接相关了。晓青姐,别伤心啊。事情已经发生了。振作面对。走过去,前面又是一片天。
常常你总是安慰大家,今天轮到大家要好好安慰你了。晓青姐,希望我们这些人的爱和关怀,能让你的眼泪少流些。更相信,冰雹已经过去,一切美好的会重展笑颜。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的冰雹,损失不小呢,抱抱,安慰一下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家也被砸了,skylight都漏水了。刚刚新换的屋顶。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天哪,够狠的,抱抱,你与你家人就好,其他的都能解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多谢园姐!是啊,接下来一堆的事儿。问好园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慰问晓青!现在气候越来越无常,各种自然灾害也越来越多。我相信晓青妹妹一定能积极地对待灾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eliu1911' 的评论 : 我的还不知道怎样,叫人来看呢。不过现在没有漏水。这次冰雹太大了,风也大。
Juneliu19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同感。我家的房顶被6月的那次冰雹破坏,上星期刚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eliu1911' 的评论 : 昨天的冰雹实在是太大了。问好!
Juneliu1911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开车碰上一场大冰雹,车子受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是啊,好在人没事儿。问好!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晓青,还好,没有伤着你和你爱人!这个冰雹够厉害,把房子上的油漆都砸掉了,还好你们都在家里面,不在外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谢谢问候!问好朋友!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Another big hug! 是得活在当下,活好当下! MM真修行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我的眼泪都要下来了,你是第一个来慰问我的朋友!谢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Give you a big hug.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