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虎不在家,猴子都干了些啥

(2014-08-04 06:09:37) 下一个

周末老公跟朋友们一起上山去玩摄影了,很久没有自己在家呆着了,把他送到朋友家后,我一个人开车往家走的时候就想,我这两天干点什么呢?那天只有半天的时间了,去超市买一周的东西,回来的时候在外边随便吃了点快餐。

到家的时候已经不早了,趁天亮又不热了,把外边的活儿干了,又洗了车,时间也就不早了,晚上没什么事儿酱了点鸡大腿和翅膀,留着下周没时间做的时候吃,中间的时间写了篇博文,辛辛苦苦写好了,自己感觉挺不错的,放张图片吧,点到了升级上,结果文章没了,记得最后那句话说的是:“给大家讲几个小孩子在美国的故事吧。不行了,我的鸡大腿和鸡翅膀要到时间了,要不就得重新做了,再说时间也不早了,得睡觉了。”意思就是到此搁笔了。想不到全没了。

当然不能再重新写了,也就放下了。

昨天惦记着老公在山上不知道玩得怎么样呢,虽然给我发了几个短信,说都好。晚上也没睡好,今天一早,早早地就醒了,打开手机看到微信,老公也说昨晚没睡好,贼精神。天哪,在山上不好好睡觉,兴奋什么呢。估计打算着明天怎么照相呢,他什么事儿都是好紧张,缺乏锻炼。

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估计是拍得入迷了。

早上我自己想来想去,决定还是自己给自己放放假吧,你上山采风,咱们在公园里也转转,所以一大早就自己上植物园了。

上次去植物园的时候,拍了不少照片,大家都说好,但也说手机拍的效果不如相机,层次感不行,今天带着相机去的,还不是老公淘汰的比较好的那个,是我原来自己的那个。拍了不少照片,当然跟手机拍的效果不一样了,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中午从植物园回来的路上自己吃的快餐,真省事儿,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感觉真好。回来后把照片整理了,还有很多时间呢,现在炉子上做着杂粮粥呢,用高压锅,不过现在用小火,不危险了,否则上次高压锅飞的故事就会重演。

趁还有点时间,把这篇随笔完成了吧,然后就要做饭,准备明天的粮草了。

             那天去植物园阴天,今天万里无云。



记得刚看这个玻璃艺术展的时候,一进门我和老公也是这么琢磨了半天,欣赏的同时,担心下冰雹的时候会不会弄坏。


今天公园依旧人很多很多的。



瞧瞧那孩子,多可爱。


         我特别佩服有人能那么耐心地欣赏什么。



看看专业的摄影师是怎么拍照的。

 

这就是今年新盖的吃饭的地方,上次说过的。

 

         卖的都是快餐。

           老远看见有人在画画,走近了才发现是个老人,而且不是很年轻的老人。


           看她画画可认真了,真佩服她!


这个景还是不错的。



美国的老人特别有兴致,要是咱家的老人现在不是没起床就是在伺候孙子呢,不会想着自己出来逛植物园的。谁知道咱们老了会怎么样?


今天看见这对老人,突然想,怎么都是老头推老太太的呢,不是说老太太一般比老头健康吗?咱们中国老头如果老来能不能对老太太这么好?我问过我老公,他说现在就可以推我。哈哈。

你说美国的孩子,自己坐这里一点都不闹,也不往前去,其实看着挺危险的。



这个妈妈一个人带孩子来玩了,看看女儿多可爱,有那么听话。

 

妈妈一个手抱着她,还要照相,真不容易。

 

这孩子在这里看水里有什么了,蹲了半天不肯起来,妈妈给她一个手指,希望她能跟妈妈走。

 

            好风景啊,真是值得逛,享受那一份宁静。


               今天公园人虽然很多,但花少的地方还是挺静的。


              相机拍的景比较大,又是晴天。


   哈哈,真相。没留神跟老美合影了。上次拿手机也想拍这个效果,结果没成功。


           玻璃展上的艺术品,多少钱看得见吗?8千多美金。特别漂亮, 这个也是六千多金。

               这人戴帽子看,人家让他把帽檐放后边。看看他看得多仔细。


                 看看想什么呢?

 


                  发现我了。跑了。

还有很多花儿,明天再放上来,不然太多了,看着也不方便。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温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哈哈,看看让你笑话。都老夫老妻了,就是习惯了。问好!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刚分开一天就你睡不好,他睡不着的。他哪里是惦记拍照,是在想晓青呢!哈哈,我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鲜花妹妹' 的评论 : 祝贺你有新相机了,快去拍照片,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景,阳光里微风拂过,是那动人的天伦之乐。我也新买了相机,以后也把这美景拍下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修心' 的评论 : 多谢修心喜欢!
修心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很喜欢晓青景中的人物,那是生活中让人感动的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的,没有办法让他们知道我拍照了,人家会不高兴的。相机比手机拍的确实好,我老公买了新相机了,他的尼康D90马上就要给我用了,那个相机会拍的更好,但我现在还不会用呢。
谢谢园姐鼓励,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细雨'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丢了文,真的很郁闷。新周愉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妹妹的照片图如其文,那么的温馨感人。喜欢那些母与子、母与女的片片,这是人生最具价值的时刻。有点为她们惋惜,她们无法得到妹妹相机里自己和孩子被照得这么好的照片,把美好的时刻永久保留下来。

妹妹用相机照得片片就是比用手机照得要更有层次,谢谢细心拍下并分享这么多美丽动人的片片。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丢文的无奈!我也在文学城丢过 :(
片子抓得好,小女孩纯真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和鼓励。尼康p90拍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It is so beautiful. beatuful picture and beautiful article. I like that. What kind of camera do you u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