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扑捉美的瞬间,品读美的故事

(2014-08-20 08:30:45) 下一个

过去我特别不喜欢出门,觉得家里有太多事儿要做,也有太多的事儿可以做,人为没什么事儿总是跑出去太浪费时间了,外边有什么好看的,而且经常去一个地方更是重复地看一个景儿,没有太大的意义。

今年夏天外出的时间多了一些,突然发现,外边世界很精彩,即便你每天都去一个地方,也有不同的人,不同的景儿,不同的故事让你看到,让你欣赏,让你去细细地品味。所以,我渐渐地喜欢外出了,喜欢没事儿的时候出去逛逛。

那天在植物园里,看到和拍到了不少的花儿,景儿还有不少人物。编成故事,跟大家分享。我特别喜欢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有人喜欢,有人来跟我一起分享,是我最大的快乐!               这位老人在拍花儿的介绍。

  

              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拍照的,感觉很新鲜。用帽子挡光呢。


                   瞧瞧,人家应当属于专业摄影的。


             这么远的距离不知道拍什么,对了,想起来了是那棵红红的玻璃树。

               现在有些小相机也是很高级的了,也能换镜头的。


      在上一篇《背影》里,有她,很有气质的一个老人,远看不老,近看才知道有把年纪了。
 

                    这张照片应当在《背影》里,怎么漏下了。看看她若有所思的背影。


          这孩子把手机从爸爸手里抢过来了,不知道看照片还是玩游戏呢,估计是玩游戏。
 
           这个女孩子真漂亮,拍了她好几张,就放一张吧。

          正走着,突然听见:“啊... ... 啊... ..."往前一看,一个小孩子就这样一边喊着,一边跑过来了,赶紧举起相机,抢到了这个镜头,仔细看,还能看得出来她张着小嘴还在喊呢,太可爱了!


                   这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妈妈,带着女儿来逛公园了。


           两位老人,老头儿走不动,总是走走要坐坐,估计将来得老太太推他出来了。


                      这位老人应当有90岁了,特别老,孩子带她出来玩了。


                   有爱心的儿女很多很多。
 

      非常喜欢这张照片,拍得光线好,意境也特别好。自我表扬一下。哈哈。

能说的还很多,留着大家给自己慢慢补充吧。看到这样的照片,每张照片都有故事,每个人有不同的解读。跟我一样,看了,拍了,想了,分享了,心里就美了,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这是D90相机拍的,我老公换新相机了,这个给我用了。。漂亮吗?我也是远距离拍的,知道了有人不高兴,有人会主动让你拍。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这些都是用手机拍的吗?还是用了其它高级相机?。我不太敢拍别人,怕人家知道了不高兴。现在我正处于"空巢"期。有时感觉心中空落落地。应该向你学习去享受大自然的美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很多人也这么说的。问好园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妹妹地界儿的美国人跟我们这旮瘩不太一样,全是欧洲后裔,我们这里是世界人种大汇集,欧洲后裔已经不是人口多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天' 的评论 : 谢谢谢鼓励,问好!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图美心更美,你拍的都是阳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问好!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让人觉得生活美无处不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大人不要紧,有些人还摆姿势让你拍。小孩子一般不愿意你拍。我拍的都是背影什么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拍的挺好的,就是你拍时老外看见吗?听说在国外未经同意不能够随便拍人家照片的,可我又觉得美国人挺友善的,你说对吗?我们应该怎样拍合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时常去你家经常关门。我期待胖猫的好文!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对滴,晓青。
最后一张拍的很好。赶明儿看到这老两口,请那老头儿把墨镜摘了朝你笑着就更完美了,呵呵。
胖猫这两天会出一篇博客,其中会提到你的手机拍照,请关注哈。
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见到你很高兴!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又见晓晴,高兴。感谢分享美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