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要到长周末了

(2014-07-03 09:40:53) 下一个
    美国的节日多,又要到国庆节了,今年好像天气不错,估计能看到焰火,朋友一家已经约我们去他家看焰火了,当然还有饭吃。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爸妈来我家,我们也是去他家看的焰火,一晃一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去年一次看到5个点放的焰火,今年不知道怎么样。朋友家住在湖边上,所看得到的范围很大。如果能拍到焰火过了节放上来。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这里都有艺术节,估计还得去看看。天很热,我看了一下天气预报,每天都是90多度啊。通常这么个温度,我是不愿意出门的。加上又要刷房子呢,烦死了,劳模哥哥们过节都不休息,刷房子其实没我们什么事儿,可是刷大门的时候家里得有人啊,不然怎么刷呢,我家大门外边还有一个门不说,门不开刷完了边不是没刷到,再说今年门的颜色要不一样的,花儿门啊?所以,过节也闲不着。

对了,爱逛街的老公又提前申请了,要有一天陪他逛街,但说了,累的话可以坐在哪里看看手机,我家真的是男女颠倒,我咋就不像别的女人那么爱逛街呢?我得想想,怪谁呢?对,都怪我妈,从小怎么就没培养我逛街的好习惯呢?

有朋友说我像老太太,前几年听了不在乎,现在想想我也承认了。就愿意在家呆着,看看电视,做做家务,对,还有上上网什么的,懒!

 现在除了上班后出去走一下,还真是活动的太少了。今天早上照常出去走路,拍了几张照片,手机拍的。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想起今天我弟在微信上分享了一张照片,是我弟弟家的老二跟林书豪拍的照片,他从小喜欢打篮球,小孩子也有偶像,也有崇拜的对象。这小子特别可爱,从小我就很喜欢他。我们那时候不常去加州,但看到他,他就会主动说:“大姑姑,我记得你!”那嗓子还憨憨的声音,人也很憨厚的样子。其实真的是很淘气,从小就会欺负姐姐的。

他对爷爷特别好,从小就会帮爷爷拍马屁,看到爷爷要穿鞋了,或者他要爷爷跟他走了,马上去车库门口把鞋拿来,还把门把手上挂的鞋拔子也拿来,我爸妈买的是长的鞋拔子,那时候鞋拔子他拿着看着特别的大,还会很努力地帮爷爷穿鞋。

    最有意思的是,有一次居然他拿错了鞋,把我妈的鞋拿过去了,结果爷孙俩费了半天劲,说什么也穿不上鞋了,把这小子急得不行,最后,我妈一看,他们忙活着穿我妈的旅游鞋呢。笑死人了。

        爷孙俩还真的是很默契,每到照像的时候,孙子总是跑到爷爷跟前,所以我家的全家福,从来爷爷手里抱的都是孙子。别人看了也都这么说,说我爸偏心孙子,其实真的没有,就是他们爷孙俩很默契。哈哈。

大人老不老就看孩子,孩子蹭蹭地长高,大人怎么能不老呢?所以好好珍惜跟自己孩子在一起的日子,用不了多久都飞了,空槽的日子虽然清静,也会很寂寞。要学会自己给自己找乐,这个很重要。

       今天早上锻炼的时候,看见了这只小兔子,老公跟我说,拍兔子什么的要先把相机放在眼前,这样挡住了自己,兔子不害怕了,比较容易拍到。别说还真是,我把手机的相机对好了它,慢慢往前走,真的没跑,不过你看它也是以为自己藏在了几根干草中,我就看不到它了呢,笑死我了。

       回来给老公看,他说,小兔子在装石头呢。哈哈,也许它真是这么想的。

       跟大家分享我生活的点滴,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快乐!

       祝大家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祝你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长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像晓青一样坐在家里安静看书,写作。难怪常有好文刷博!问候晓青,节日愉快!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哈,照兔子居然是有技巧的,晓青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