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忙

(2014-07-14 09:01:14) 下一个
    这个周末原本应当挺轻松的,天气挺好的,虽然热,但没有很热,如果出去走走会很好。世界杯每四年一次,虽然不是足球爱好者,但还能看得懂,想看看决赛。于是忙乎了。

这球赛就是这样,看呢就爱好,不看也就那么地了。德国队今年踢得不错,虽然我一直说他们赢巴西也是有情况的,但实力也还是有的,有时候就是不相上下。阿根廷要说,比德国有不如的地方也有强的地方,这也是不可否认的,不然也不会对阵德国,而且最终还是在加时赛中被德国使了招数才败的,阿根廷还是大意了,那工夫明显觉得后卫的人没回来,也来不及回来了,其实他们的后卫很少跟着去那么远的,而德国也一直很少给他们机会,有了机会了,以为是机会,结果是小招数。

德国队上来一看就知道,有功底,传球几乎没有失误,而且总在阿根廷家门前转悠,这在比赛中是很危险的,转悠着转悠着就有可能进球,可惜,阿根廷的后卫和大门很厉害,所以一直没让德国队得手。

阿根廷队虽然让德国的这个优势比得显得不如德国,但他们的长项也有,那就是一旦逮着了机会就有要进球的意思,挺招人看的。可惜几次机会都错过了,看得出来,太紧张了。

原来踢足球的运动员都个子不高,可能要灵活性吧,现在不一样了,踢足球的队员也是高个子了,在这点上阿根廷没有德国队的优势,也吃了亏。

要说赢,其实德国也许真的应当赢,但阿根廷如果不错失机会,也就赢了,现在输了,说也没有用了,因为赢了就是赢了,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是赢了。

德国队的小脚拌使得挺多的,说实话有时候看着挺烦人的,像输不起似的,有些人犯规了就认了,德国不是,不认账,如果平常做人也这样可是够恐怖的。所以让我对他们有点看着不怎么样。合理冲撞会有,但太过了就那个了。

德国赢了,24年了又一次冠军,不容易,值得庆贺。阿根廷虽然没有得到冠军,但亚军也很好了,他们踢得确实很好,看着很精彩的感觉。虽然是第二名,我仍然认为他们是有技巧的,就愿意看到他们的球后的直冲对方大门,就有要进球的感觉,虽然没进去。

这个周末看球看得挺累的,所以我一般也不怎么跟着看这些比赛,太耽误时间了,几个小时一晃就过去了。

有时候觉得因为看别的节目,把我最喜欢的看电视连续剧的时间占了,有点不舍得,甚至觉得不值,尤其当你希望赢的队,让你失望了的时候,看完了心里也不痛快。

所以,这个周末有点忙乎的感觉,其实却是什么也没干。只能想四年才一次,应当看看,再想起那些迷们,这会儿是不是累得够呛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后悔的感觉?

新的一周开始了,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好像就是足球和美国足球的区别。我也不懂。问好!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对任何球赛都很弱智。从来不看球赛,但我猜德国队会赢。还真被猜中了。
至今还没搞清football and soccer 有什么不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