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怎么还在下雪

(2014-04-15 10:18:47) 下一个

春暖花开了,却又下雪了。

我家门前的梨树,花全开了 ,可是雨夹雪来了。

要出门了,看见这样的景儿,我拿手机拍了下来。我的衣服鞋子还有相机都给浇湿了。那也要拍,怕雪下大了,花就没有了。






第二天早上,天晴了,花也还在。



雪下得不少呢。



小树压弯了。


小景还不错。

我的新手机的相机不错,拍的好清晰。喜欢 。

祝那些在暖和地方住的朋友们,赏雪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是啊,因当是最后一场雪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也下了。希望这是今年最后一个惊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好久不见,问好华山!我们这里还在下雪。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这可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美上加美。加州现在很暖,有时甚至有点热了,今年天气不太正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mmerishot' 的评论 : 今年雪多,好多地方都在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苹果花很漂亮,我家的还没开呢,到时候我拍了会放上来。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今年春天来得晚,春雪也大。很多花儿这么一折腾早早就谢了,很可惜。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梨花带雨很可爱,这桃花带雪还真是第一次见。但愿它们能扛过去。这两天芝加哥好像也下雪了,抽风。
summerishot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开始还以为说我们这边呢!今天也下雪。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奶奶家院子的梨花,苹果花还有石榴花,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3762318' 的评论 : 我一直以为我这里冬天很长呢,看来还有比我这里长的地方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你们那里比我这里还冷啊?问好胖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我们每年花开了后还会下一次雪,特别伤花。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村明天还要下小花,草干干有点绿,我们村应该比你那里冷一点。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至少你已经看到了春天的花了,我们这里连树叶还没出芽呢。今天也在漂着雪花。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哎,我们梨花没看到,只看到雪花:( 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哈哈,春节去的加州,快了,又准备去看父母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应该在Minnesota,Wisconsin那一片儿吧?上次见你来加州玩时写过一篇心得,啥时再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yangwenzi' 的评论 : 我在科州。还有比我们这里冷的地方?看来我这里还不算最冷的呢。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哪里啊,看到你最近用新手机拍摄的春暖花开,真不错。怎么也是雨加雪。我们这里雪刚刚消融完了,可今天也是纷纷扬扬的雪,地面上又积起了几寸厚。才想,雪融完了,春天快到了吧。现在又是异常严寒的感觉。何时才能迎来迎春花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