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电影《毒战》

(2013-11-06 08:03:59) 下一个


    刚刚结束一次危险任务的津海市缉毒大队队长张雷(孙红雷饰),在医院意外见到因车祸入院治疗的香港人蔡添明(古天乐饰),身经百战的张队迅速判定蔡与毒品勾当有关。

通过对蔡的审讯得知,有一车来自粤江的冰毒当天抵达津海,即将和当地的贩毒分子哈哈哥交易,而蔡正是双方联络的中间人。为保住性命,蔡添明积极配合,协助张队伪装成粤江赫赫有名的大毒枭黎振标的侄子与哈哈碰头。随后缉毒大队一路南下,途经蔡在鄂州的毒品加工厂,并最终抵达粤江与黎振标交易。周旋在狡猾凶狠的犯罪分子中间,任是经验丰富的张队也必须步步为营,小心应对。

经过一番凶险的试探,双方终于迎来交易的最后时刻,但此时这盘杀机四伏的棋局也全然失去了控制…

好久没有看电影电视连续剧了,昨天在网上看见美国卫星电视广告这部中国电影《毒战》,点播是5美元,我家是可以看的,想到这部片子我在网上搜的时候还没有,现在美国电视要播了,还是回到网上看看,是不是现在可以看了,找到了,看到了很晚。

孙红蕾自从演了《潜伏》我很喜欢看他的片子,这部电影也是一样的,感觉他演得一定不错,可惜刚刚上映的时候我看不到。几乎忘了的时候,却看见了美国在演。

不错的一部片子,虽然看惯了电视连续剧了,对于电影这样短短的时间里介绍那么多的激烈又紧张的情景有些不适应,但故事还是很吸引人的,在今天毒品越来越泛滥的情况下,有这样一部剧出现,也是对人们的一个警示。

美国毒品很多,缉毒也很艰难,我想咱们缉毒警察的英勇顽强和不怕牺牲的精神,也是他们对咱们这部《毒战》欣赏的地方吧,不然为什么要在电视上播放呢。属于新影片,所以贵。有些老片不要钱,有些只有1美元就可以看了。这也是我发现他们演咱们新电影的第一次,过去有很多老电影他们经常有放在电视里演的,而新片没看到过。

这部剧剧情很简单,但演得真的很好,看着挺紧张的,孙红蕾有些形象还是很像余则成。喜欢。








 电影链接:http://bbs.wenxuecity.com/tv/662480.html  感谢网友家有3宝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也很喜欢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孙红雷演技很棒!
谢谢晓青介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啊,缉毒警察真厉害,他们真了不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值得看看。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妹妹给的链接,电影不错,结局真惨烈。中国每年都要死为数不少的缉毒警察,英雄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喜欢孙红雷。找来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