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啊 文学城

(2013-08-14 08:51:53) 下一个
刚刚吭哧吭哧写了篇《我和文学城》写的自己都挺感动的,按了发博文键,结果显示重新登陆,等我登陆上来一看啥也没有了。能不能找回来?别的网站有这个功能的,要不太可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谢谢安慰,看到你们的安慰,我心里好受了很多,要不真的是太难过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安慰,看到你们来安慰我,心里好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我原来很少直接在这里写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儿。谢谢安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啊!因也发生过,

现在只好先在文本上写,或者写一段存一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小青。

姗姗你心理素质真好,要我马上血压上长呵呵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慰问,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身上好几次。昨天就又有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