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的一年从今天开始

(2012-01-01 20:12:17) 下一个
       今天是我这里的新年,也就是2012年的一月一号,新的一年从今天就开始了。

再一次祝福我所有的海内外的亲朋好友们新年快乐,希望咱们明年都更好。

说心里话,自从在美国生活能看国内的电视开始我就一直跟着国内的时间走。

跟着国内的时间过的时候最最重要的就是看晚会的时候,春晚由于每年到加州跟家人过,所以呢,有当地的中文台转播,可是元旦就不行了,31号晚上的晚会我是31号早上能看一点,因为要看全就得早上4点半起床,太早了。而那天我还要上班,所以尾也看不到,我想反正明天一定会重播的,结果呢,根本没有再重播,我不知道中央4台为什么不重播元旦晚会,不过我觉得应当重播才对,也许下个星期六或日的中华情节目能重播吧?不知道。

在海外很多人很关注国内的消息,通过中央四台了解的人不少,只可惜央视的四台除了给几个华人发了关注奖外还是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没有太大的起色,就是元旦晚会这点儿事儿也这么让人不可思议,想起前几天看的《人到四十》了,离奇的故事情节,有意思的演员,也许现在就是这样了,既然中央四台是国际台就应当考虑到海外华人的生活时间,即使没有时差问题是不是也应当第二天重播一下呢?让一些还没有看到节目的人们看一看,让那些看过了还喜欢的再看一遍有什么不好吗?有那么难吗?

那些什么经济增长情况发布会之类的经常把电视剧的时间占了,现在还好一些了,也许有人提意见了,过去只要有发布会之类的占了电视连续剧的时间了,那么明天还就跨过两集了,都不知道这些人是咋想的,就像梁国辉的思维那么奇特。

过节就是看个晚会什么的热闹一下,没想到今年只看了几个节目,真是灰常灰常的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谢谢,新年快乐!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晓青!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新年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跟你有同感很喜欢中央4台的晚会节目!再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