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给亲爱的新浪博客管理员

(2011-07-26 18:59:16) 下一个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
2011-07-26 19:57
您的文章《人生之短 说没就没》已被管理员转移到回收站。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这是我今天收到的通知,没有人告诉我的话,我还不知道呢,还在这儿吧吧地说别人呢。其实我知道,这种通知我收到过几次,也曾经为某些暂时没有被删掉的感到庆幸,其实谁都不要有侥幸心理,只要他们想找到你,你是跑不掉的。说心里话,新浪不是由新浪说了算的,在一个自己说了不算的地方你还想着能想说什么说什么而且不被人删了,可能吗?写到这里,我狠狠地笑话了一下我自己。

昨天我一个网友跟我说她文章被删了,我还自己就想啊,这怎么能让人不删自己的文章呢,后来我总结了有这么两点,大家看看对不对啊,要想不让人删文章,就得做到以下两点:一呢就是别瞎说,出事儿了就像没看见,没听见一样,接着说你自己萝卜白菜的事情,二呢就是要做韩寒那样的爷们,写的让他们没法删,不是删不掉是不敢删。这么久了就删了人家一篇文章还说不是他写的,是谁利用他的点击率了,哈,多有意思呀。

其实要做到这两点都不容易,要做到第一点呢,你就要做一个麻木不仁的人,或一个完全自私自利的人,或是一个心如止水的人,我不知道这样的人是不是人。这要做到第二点呢,你就要全心全意地去写,写到有上亿的人关注了,那么就有点法不责众的感觉了,这样才能保证文章不被删。

你说咱一个平头百姓,写个博客就是想记录一点生活琐事,或是看见了什么养生的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或是照了几张破照片没处去说,放上来给大家显摆一下,甚至为了让几个好朋友不用打电话不用发信息的就能知道我的活动,知道我还活着,你说怎么就这么难呢,没事儿就给你删了去了。

说实话吧,你删了这篇能删了那篇吗?该看的都看到了,不稀罕看的你删不删也没有用,有本事还是别做让全世界都能关注的事情,这要是好事儿呢人家嫉妒,坏事儿呢人家当然笑话,你说我们这些自以为还是爱国的人们就说说,甚至是记录一下都不行了吗?说心里话,很多人不赞成我的说法呢,说我同情那个发言人是错误的,你说我要是骂这个人一顿呢,是不是也想删不了呢?不知道呀,据说,如果有某个字在里面就不行,那就没有办法了。

删得好,下次谁再写就删谁的,瞎说就得删,舍不得时间或为此生气的人以后就不瞎写了,久而久之就都归一了,是不是?要像一些人学习,出事儿了就说,哪个国家不出事儿呀,德国,法国还有英国,美国的飞机还掉下来了呢,是啊,追尾算什么?过了磨合期就好了,专家说了,司机的疲劳驾驶就可以导致这样的追尾事故。说的都对,说的好!

还是得佩服人家韩寒啊,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了,农民几千年的税都不收了,追尾事故的赔偿从17万生到了50万了,怎么就不知道感恩戴德呢?你看看人家韩寒这觉悟,高,实在是高!

所以说呀,我呢以后还会写,你呢就接着删,要不你说我寂寞咋办?你说你不删上班干嘛,再说了,你也是不得已,说不定也跟反对我同情那个发言的人们一样呢,对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你才删了我的文章,对不对?我想一定是。

谢谢你了,管理员同志,要不我的觉悟还不够高呢,还跟发言人们站在一个立场上呢,觉得这是正常现象,可以理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味七色' 的评论 : 是的,规矩不一样就没办法。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你在你的博客里可能不被删,同样的,在文学城的论坛里,照样被删,我就被删了很多次了,只因说了看到的现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油菜心的评论:
是啊,幸亏有这里,不然很多东西就白写了。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也在新浪呀。我的文章也经常被删,没关系,他们越删,越觉得他们的管理员可能是刚毕业的高中生之类的。根本犯不着与他们生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