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怕你是药家鑫

(2011-04-22 16:06:36) 下一个

在网上看到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放到这里,当个笑话。

我怕你是药家鑫

趙占偉:兔斯基基:刚刚开车,路中央猛的出现一个人,尽管我及时踩刹车,但仍然撞到了那个人,我心想,这回事儿闹大了,我下车连忙要道歉,并准备送她到医院,我刚打开车门,还没等下车,她就跑了,跑的比我车速都快,我连忙大喊:“我爸不叫李刚!”她边跑边大叫:“我怕你是药家鑫!!

2分钟前来自新浪微博

 
        药家鑫案今天第一审有了结果,这个在过去想都不用想的故意杀人案,今天却被议论的像要执行死刑就错了一样。是可笑还是可悲谁也说不清楚。

        大家都觉得最后的结果应当是死刑,可为什么要这么担心呢,那些担心的人在担心什么呢?有人说还有二审,要密切关注,也许会变死缓然后变无期再变有期,再提前释放。如果这个世界这个社会上的一切都需要在人们的密切关注下才能好好办,那么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是个什么样子呢?不可怕吗?这样的案件还要当庭问卷调查,难道庭上的500人都说不必执行死刑就可以免死刑了吗?谁能回答这个问题呢?还是要这些人都说或大多数人说应当执行死刑,就叫民主了,或民意是这样的?

        法律就是法律,如果法律要这样执行还叫法律吗?
 
所以美国的政府不用直接插手各类刑事案件,就是因为有法律在呢,没见美国有个刑事案件发生的时候会有这么多人因为要不要执行死刑而争论不休,因为执法的人是按法律判案的,不是按民主和民意。我以为,民主和民意要用在制定法律的时候。

         天哪,那么多的事情需要大家讨论和参与,怎么这么个明显结果的事情要闹的这么让人担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