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趣的微博

(2011-03-02 09:27:17) 下一个
        新浪的微博永远那么热闹,只要没事儿的时候上去都能看见一些有趣的对话。好几天没上微博了,今天上去看见这样的一段话:

      {小baby不要过早补钙!}婴儿的脑袋不能太大,太大就生不出来了,老天就设计了可以长大的脑袋,囟门是核心部件(就是脑袋上呼吸的时候会动的地方)。小baby的囟门还没有关闭,补了钙就会关上,这样脑袋就小了,人就不会那么聪明。[小脸美女是否就是这样做的结果?]

有人回答:

“曾特意问过那些小脸美女,是不是小时候她们的妈妈都给补过钙?答案都为肯定。这也证明了小孩子如果被提早补钙,很有可能适得其反,危害孩子的健康,以至于小孩子的头部还没发育好,你就给提前封顶了?《黄帝内经》中有句“人生十岁,五脏始定,气血已通,其气在下,故好走。”

我这样回答:

我从小没给补钙,结果脑袋挺大的,说是从小缺钙。那么大的脑袋也没聪明到哪儿去。弟弟的宝贝女儿出生在美国,小baby的时候医生说脑袋大要做一系列的检查,家人说孩子的姑姑脑袋小时候就大,结果也没有查出毛病,回国的时候因为孩子夜里老哭去医院看,结果是严重缺钙。补了钙好了,脑袋没长那么大,结果现在特别聪明。我妈怀我的时候生活特别困难,所以我在我妈肚子里就缺钙,脑袋特别大,生不出来,结果侧切才生了我的。所以不是补钙早了脑袋大了就生不出来了,缺钙也脑袋大,也会生不出来的。  

看到上边的对话,我自己都乐了。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正巧这件事情有我亲身体验为证,这说明不是所有的baby都不需要补钙的,也不是补了钙就脑袋大了,关键看缺不缺钙,缺钙就要补钙,不能等脑袋长好了再补吧?缺钙也会不聪明的。关于脑袋大就聪明,小就不聪明也不太靠谱,好像很多傻子脑袋都特别的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