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来昨天是元宵节

(2011-02-18 13:19:35) 下一个

过完了春节就要到元宵节了,这年,在元宵节后也就该结束了。我一直惦记着得在节前买元宵,千万别忘了,可是那一阵子我们这里下着大雪,别说去中国店买菜了,连出门都难。就是这样在一天下午太阳出来的时候看着路上的雪化的差不多了,我就勇敢地上路了,理由就是要去买元宵,要不今年的元宵节就没的吃了。

这里哪儿有元宵可买,都是汤圆,也好,说心里话我觉得汤圆比元宵好吃,汤圆煮着吃就可以,元宵要炸着才好吃呢,记得出国前每年炸元宵的时候都要受伤,尽管想尽一切办法,什么先把元宵拍一下,什么先化一下,还有不要等油太热的时候就把元宵放进去,都不管用,到时候元宵一定是要“爆炸”的,不过那样的元宵真香,现在还能记得那个味道的。唉,别想了,又馋了。

汤圆买回来的第二天我就煮了几个当早餐了,老公说:“元宵节了?得,吃完元宵就过完年了。”我应答着就上班去了。到的班上还在想,这看春晚的时候说元宵晚会上要公布最佳节目名单呢,今天早上咋没看见元宵晚会呢?心里对中央4台的意见又上来了,这元宵节也不直播节目!

昨天晚上我想继续看电视剧呢,打开电视一看,哇,在转播元宵晚会呢,再看日历才知道,今天是元宵节呀?难怪昨天早上没有直播元宵晚会呢。这也才想起好几个朋友问我吃了元宵没有,我心想早都过完了,哈。

结果今年的元宵节是昨天,而我家在前天就把节给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你那儿有卖元宵的,我这儿没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过了就好,早一天晚一天都一样。
俺那天和孩子们吃元宵的时候,还和他们讲当年俺吃了多少个炸元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