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京之行(11)

(2009-11-06 13:37:08) 下一个

时间过的就是这么快,一晃好几天就过去了。朋友们每天早上都会给我打电话,我的饭店真的就是饭店,早出晚归基本上不在房间,所以我的手机格外的忙。每天早饭时间是我接电话最多的时候,都是安排一天的聚会时间,恨不能早饭都要聚餐,真的是太忙了。

 刘姐早就邀请我去她在顺义的家里看看,因为她前年刚买的新房子,而另一个好友宏的家则在密云。我答应她们找一天的时间我去她们两家串个门的,当然这样的行程是要带上王姐的。

今天是朋友宏开车,记得两年前我回国的那次宏刚刚学了开车,拿到了本子,车子也是新的。她曾经开车送我去饭店,那个时候她开车非常小心,就是在晚上也要慢慢的开,还是不熟练吧,转眼间她的车技简直就是飞速的提高了,不论是什么个路况都能轻松驾驶,我们边走边聊,好开心哪。

 这天的北京可谓万里无云,蔚蓝的天像今年的国庆节一样。尤其我们驶出了市区通往密云的路上更是不一样,人少了车也不多,空气好像都好很多。

车开进了密云,简直就不能相信这就是密云的今天,过去的密云就是个农村,在北京上学那会儿还说呢,我们学校如果下乡就是到密云或延庆,我跟这几个姐妹说,如果是今天我一定要申请下乡就到密云!

         好美的风景啊,我们是无法近距离照到密云水库的,这里是有大门的,到这里之前宏就跟我说,也许我们进不去,有大门的,而且周围还有护栏栏着的,可是当我们到那里却发现门是开着的,我们沿着这条小路走过来就看见前边这辆奔驰车,原来是为它开的门,是哪一位能让这里开大门呢?想不了那么多了,要不是他(她)的到来,我们是绝对进不来的,这么美的图片也就看不到了,真要好好谢谢这位朋友呢。

看到这样的风景真的不想离开,可是转眼之间就到了中午,宏说好的今天要带我们去吃湖鱼,说这个时候正是季节。别说,这个湖鱼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宏点菜说要鱼头,服务生说7斤的行吗?我吓了一跳,一个鱼头居然7斤,那这条鱼要多大呢?等到鱼头端上来我一看,原来如此的鱼头,还带着半截鱼身子呢,要说这味道那就不用提了,现在想来都香!这次旅行的遗憾就是照片照的太不全面了,像这大鱼头就应当照下来的,我们光顾着说话儿了。要说到了乡下好处就是吃的放心,吃的香,什么炒倭瓜和青菜都是这里自己种的保证没有那么多的毒,我们在饭店外边还看见了他们自己种的地,真像过去我们家的园子... ...

                          
        这家饭店的院子相当大,这里周围没有什么人家也没有什么人,吃饭的人可不少,都开着好车,我没敢照。听说到了周末北京城里的人都会来吃,饭店在周末一般都爆满的,我跟宏说,要是我在这里我一定在这个季节天天来吃湖鱼头!她们笑了,笑我这么馋,也笑我这么可怜,吃什么都香。不过这餐饭地确是香,又想起还有一盘炒核桃仁,居然是白颜色的,听宏说是把外边那层皮都驳了的,我从来没见过,别说吃了。看到宏介绍的如此专业,我想她一定有机会经常来这里消费,可她说她们平日里也没时间出来这样享受的,看来,我的到来不仅仅是自己享受了也为我这几个姐妹带了享受的机会。

在宏的一再催促之下我们动身了,因为今天还要去顺义刘姐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eveshaw63' 的评论 : 很美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是啊,我自己也是。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i went to swim in 密云水库once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文章,口水都要出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