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深深的祝福

(2009-10-01 10:28:39) 下一个

今天真的太激动了,从昨晚看了国庆盛典到今早看了晚会,简直无法形容我的心情,说心里话没有想到这个盛典这么隆重和这么让人感动,真的。真是说不出来的高兴!

有人说中国这场盛典的场面是电脑合成的,那是他们想不到中国人会这么齐心,能拍成这么整齐漂亮,有人说那些高端武器是假的不过是塑料做的一些假壳子,哈,敢试一试吗?打一仗就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了!

不要对别人的说三道四有什么不满意了,昨天凤凰卫视的《有报天天读》节目主持人都说了些什么,他还是我们中国人呢,最后点题一个字“醒”,还说要有“毛泽东思想万岁”的方阵,说在这背后有不同的解读,哈,我真不知道这个主持人是咋想的,有什么解读?没有毛主席领导解放全中国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哪儿来的国庆呀,改革开放是让中国人改变了过去的一切,让中国在世界上很快有了一席之地,不过任何事情都是要有基础的,没有建国,没有毛主席领导的那些年,今天会是一个什么样子也不好说。

说心里话,现在不管国外一些人说什么,这表明他们在关注中国,甚至是害怕中国,至少应当是嫉妒中国吧。而我们一些自己人也酸溜溜的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真是让人费解,这就好像你参加人家的婚礼,开心的新郎新娘让你说几句话,你是应当说祝福的话还是要说:你们要注意了,不要吵架呀,不要闹离婚那,不要以为今天这样高兴就忘乎所以了,要“醒”啊?如果这样我想全场的人都会给你一个白眼吧,甚至会把你轰出去,这叫人家倒霉请你来助兴!

不说这样不开心的事情了,扫我的兴。

在节前我给国内的朋友打电话,她家住在离长安街不远的地方,国庆节前每天飞机的演练和时不时的戒严要彩排,对他们的生活不是一点影响都没有的,可是他们从心里高兴,当几次彩排过后她就跟我说,这简直是不可想象,也就中国人能如此一致,如此听指挥。中国的这种集体主义精神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看着那方阵的整齐我也在想难怪有人以为是假的,那些战士只有手臂在挥动其他地方都不动尤其是头部,据说他们练的时候是把帽子翻过来放在头顶的,都不会掉下来,所以练就了今天的整齐,那位升旗手为了能和其他两位护旗手体重腰围一致居然每天跑步7000米,在两个月里减掉体重18斤,而不能减力气,因为十一这天用的是最大的一面国旗,很重的,这位升旗手每天一个8公斤的哑铃是不离手的,他的右臂比左臂整整大一圈呢,这一切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到的,尤其对外国人来说更是是想象都想象不到的,因此他们说是电脑合成的还是靠谱的,因为这一切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今天北京的天简直就是另一个奇迹,我感觉那天蓝的象假的一样,真的。所以当有人说中国什么是假的时候我不感到意外,因为有时候我也这样感觉的,就像这蓝天,看上去像画一样,美啊,好美!

        中秋节也要到了,祝福所有的人双节快乐!

还有,今天也是我爸爸妈妈的金婚纪念日。50年前的十月一日我爸爸妈妈在北京结婚了,他们没有盛大的婚礼,没有漂亮的婚纱也没有豪华的婚宴,有的就是身边亲人、朋友的祝福和他们彼此的挚爱。他们的50年婚姻见证了中国的50年建设,也经历了10年的浩劫,在爸爸被打成反动学术权威和被莫名其妙地被打为内人党(内蒙古人民党,是文革期间中国最大的冤假错案)并被关入牛棚的日子里,妈妈坚信爸爸是无罪的,她带着我们三个孩子艰难地度过了那些根本没有盼头的日子,在铺天盖地的打倒爸爸的大字报面前,妈妈从来没有低过头,因此他们对中国共产党一生的忠诚让我感动,他们对毛主席的忠诚对中国前的途的信心,乃至今天对中国的深深的眷恋让我感动,而这一切在经历了今天的建国60周年盛典后,我更加深深地理解了他们与党和国家的这份感情和爱!

今天我也要在这里深深祝福我的爸爸妈妈:祝爸爸妈妈金婚快乐,祝爸爸妈妈健康长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谢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读这么好的文章,舒服。
也祝你父母健康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小青的父母金婚快乐!

在朋友家看到你二次跟我站一边:)很高兴。谢谢你。

看了几篇博文
那一片8个子女最后一个送人的看了很不好受
其实
将心比心
如果换作我我可能没有这样的气量
我会比较“怨恨”父母将我送人。。。


至于原不原谅
还真不好说:)

祝福小青
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那天匆忙忘了贴过去。
翰山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这么好的文章,真情流露,感人至深!贴到北京屯吧,一定会有反响!祝节日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