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嫁给偶像好不好

(2009-06-24 08:08:25) 下一个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偶像,尤其是女孩子们可能更希望自己能嫁给一个自己心目中偶像似的人物,我觉得这很正常。在前一阵子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潜伏》中的余则成就一度成为众多女孩子心目中的偶像,在那些日子里我看到了太多的女孩子写的博客中都说,要是能嫁给余则成这样的男人该有多幸福。 
     今天看到这样一篇文《决不能嫁给余则成》我想放到这里,让大家分享一下嫁给偶像好不好这样一个话题。

 《决不能嫁给余则成》

作者:庄羽

不久前跟王姐见面,说了近十年来各自的变化,不知怎么就又说起了余则成来,越老越值钱的王姐问我嫁给余则成那样的男的你愿意不愿意?呵,没错,余则成真了不起,有勇有谋,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豁出去了,但是你让我选择是嫁给余则成还是把自己砸手里,我宁可把自己砸手里。你愿意让一个每天在一口锅里吃饭一个被窝睡觉的男的把你卖了还替人家数钱么?把你卖了那已已经算轻的,搞不好连你爸你妈你姐你妹你舅舅你二姨一块打包卖了,谁愿意谁嫁吧,反正我不嫁那样的。像余则成这样的大英雄就只适合仰慕,适合拿来崇拜,千万别走近了,走近一点儿你就会失望,再走近一点儿你就该绝望了。记住了姑娘们,仰慕一个人跟你要嫁给他绝对绝对是两码事,英雄们的老婆真不是一般人能当得了的。

回家以后继续跟老张讨论应该嫁给谁的问题。老张说从道德层面来讲,李涯是个好青年,他是真的有理想,热爱并且终于他的信仰和职业,那一句“为了让孩子们过上好生活”保证能吸引不少姑娘青睐,我想他说那句话是发自肺腑的,他真是值得人们尊敬,可是问题是,你愿意嫁给一个工作狂不顾家不能往回挣钱外带守活寡么?从值不值得嫁的角度来看,要我说,李涯比于则成强点儿,有限,嫁这样一个男的跟一个人过日子也没啥区别,除了能有点虚荣心上的满足也没啥幸福可言,还是算了吧。

按说马队长人也不错,敬业,对老婆也很好,问题是头脑有点简单了,粗线条,有勇无谋,嫁这么个人衣食倒是无忧了可是还不够担惊受怕的呢,要是一个女的但凡还能凭自己的本事弄点钱来花花,还是别去受那份儿折磨,不值当的。

陆处长算是比较有本事的,智商不低也不爱去找女人,可惜就是太沉闷了一些,每天除了研究怎么升官发财连点儿业余爱好也没有,守着这么一个老公过日子只要经得住平淡倒也不错。

谢若琳也是个有信仰的人,跟李涯不同,他信仰生意,“只要你打不死我,我还找你谈生意,只要价格公道”一听这话就是买卖人,公平,童叟无欺。其实我个人还挺喜欢小谢的,不过贯穿他跟婉秋的交往过程来看,对于嫁给谢若琳我有两个担忧,第一,这个人有吃软饭的嫌疑,当初人家那女的她叔还没跑路到日本的时候人那女的有钱,不怎么待见他,他呢,一厢情愿的往人家跟前贴,从这点来看,不太像个有骨气的主儿,第二点我老觉着嫁这样一个人心里不踏实,发财了以后会不会甩了你还得两说着。总的来说,我觉得谢若琳性格还是挺可爱的,人无完人谁没点缺点呢,况且他也够敬业,不过运气差一点点。要是有女的原意在他身上赌一把,我觉得也行,总比把自己砸手里强。

把站长放在最后来讨论实在是因为他太好了,姑娘们,嫁人就得擦亮眼睛按站长的标准啊。你看,人家有地位,天津站最大的官儿了,会做人,手底下几个人都是服服帖帖,有情趣,人家爱好收藏,最最重要的,人家站长会弄钱啊,弄回家的钱都交给老婆管,有了发财的机会还不忘叫上他老婆的兄弟,还有最最要紧的一条,人家站长很鼓励老婆出去混社会,有钱,花,太有钱了……记住了姑娘们,嫁人就得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ree01' 的评论 : 说得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是啊,现在的年轻人不一样了。
Greentree01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this about? Get married for money, power? I do not trust this kind of women.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敢苟同!
家人要随心,不能势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