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远距离远距离。。。网络?

(2009-01-28 13:37:06) 下一个
姐妹们 ~

看见大家都很幸福的样子哦。小女子运气不好,刚刚拼了命从一段糟糕的relationship之中逃生了。在那段关系中,我很不齿的做了第三者(对象法国人),后来他告诉我,他不能放弃为他付出了这么多的女友。。。我一开始并不见得有多爱他,其实他并不是我的那杯茶(主要是秃顶了。。。),可能女人(或者人人)都不想输,我长相各方面都不错,从小其实也很大方醇和。可能是因为他不选我,这个事实我接受不了,居然一度有想把他争回来的心,虽然没有行动。。。(我从来没跟人争过仔啊)过程很痛苦,因为感觉自己不是自己了,是一个自己不齿的女人。
幸好这段时间不长,因为。。。遇到了另外一个,哈哈。是开会时候认识的,跟他相处一天后就觉得,他就是我喜欢的那种人。抱歉可能会比较罗嗦,主要是希望写出细节请教大家他对我是否有意思。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的背景,我博士在曼切斯特念的,现在在法兰克福工作。几天前到伦敦开会,我老板把我介绍给一个以前合作过的德国人认识,就是他啦。他是半年前开始在曼城我原来的实验室工作,而我是半年前开始在法兰克福工作,我们聊的很开心,会议只有一天,而我早就计划好开完会回曼城玩5天。我说我回实验室找你玩,你把房间号告诉我啦。他写了房间号给我,还留了手机,我回去了找我以前老板吃饭,吃饭前去他lab找他,他带我参观了他lab,还说,我今天刚刚才发了邮件给你老板,希望继续合作。还问我行程怎样,因为我每一顿饭都安排好了,所以我邀请他跟我和前老板一起吃饭,他很开心,怎知道我前老板不开心。。。还说了些比较让人尴尬的话。我估计我前老板可能当时想请我,但是看见突然多了一个人,就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而已。但他还是去了。回来以后他又问我如何安排,我说周五要跟人吃饭周六可能周围逛逛,做一个day trip。他说或者周六晚上出来,到时text我。后来他text我,说他周六晚上要看Hamlet,看完一起have a drink。但是我周末改了计划,还是跟朋友们stick在曼城了。7点多,打电话问他在哪里,他说正在去看Hamlet的路上,看完要11点,那对我来说太晚了,因为我跟朋友住,他表示理解,于是我约他第二天lunch,他说好,第二天contact我。
怎知第二天我等到中午还没见动静。。。。。。。。。于是我text他,结果他回复说是Lab突然有一些不寻常的噪音,警卫打电话叫他立即回lab,所以吃不了饭了。我有些不高兴,因为他应该第一时间通知我吧,我还在等呢(精心化了装的等,而且推掉了另外的朋友)于是我发了短信说, will see you when I see you then。他回“the sooner the better 我心想,你都有时间发短信,也不是很忙嘛。
回德国以后3,4天后我主动发了邮件给他,向他道歉我当天improper lunch arrangement,他回了邮件,于是开始了邮件round,yeah!
我抱怨我的德文学来学去都很差,他给了他的skype号我。
“Anyways, if you need a practice partner for your German my skype handle is ********. (Probably a silly idea given that you have thousands of Germans around you every day! :D )
我让他等了几天,今晚加了他skype(其实我没用过skype)。姐妹们,我很重视这段恋情,一个是我不小了,29,另外一个是急于从原来那段感情逃出来,而我从来没有通过网络做过任何有意义的事。。。汗。。。大家觉得靠谱吗?他对我有意思吗?还有就是他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还有我已经着手回曼城找工作了,一个是在非英语国家感觉没那么舒服,另外在曼城朋友多很多。在没有遇到他之前我已经开始准备了,连我现在的老板都知道。但是我承诺现在的老板起码再做半年。
请姐妹们多拍拍啊!~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