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再爱你好难

(2004-07-13 03:35:39) 下一个
你为什么要对我说那样的话?你难道不知道那很伤我吗?我好恨自己,明知你的冷漠是有原因的,但还是不由自主的用试图讨好你。为什么?爱一个人,总是爱的没有了自尊,没有了自我的我,就越发的让你看不起了。我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可。。。 我们做好朋友真的很难,可是为了我们共同的最高利益,我们只能一起合作,我无从逃避。你说你从来都不会对任何女孩子动心,你只是从这一个年轻的躯体游到另一个。可是,如果我真的可以选择,我宁愿和你有一瞬间的热烈,也好过守在你身边,看你的目光从不曾为我停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