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痛

(2004-07-09 03:29:57) 下一个
世间最大的笑话莫过于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换来的却是我其实是个不重要的角色。你知道我此刻的心情吗?我就像是狠狠地被你掴了一巴掌,不仅仅是难堪,还有心碎。我知道你是绝情的,我知道你是冷酷的,但我不知道你竟真的会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袖手旁观?我们不是好朋友吗?我们不是好搭档吗?就算我们不可以有任何的儿女私情,难道我们之间没有惺惺相惜的友情吗?我真的不知道,你拒绝我的理由竟是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忙?我所最难过的不是你不能和我一起渡过难关,而是你竟把你和我分得那么清楚? 很多人说我是个聪明的女生,再聪明,我也有我的弱点,就是我太痴情。凭心而论,今天的我,为你付出的还少吗?对于你的事,我又什么时候说过一句那不关我事?只要你开口,我愿意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惜。而你呢?总是抱着那句:“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不松手。 真是让人笑掉牙了, 我真不知道还会有哪个普通朋友会 像我这样为你全情投入?你不是不知道我的心,只是你不提,我不说,我们就这样让一切尽在不言中。然而,你今天,居然告诉我你有你自己的事要忙?你有什么事?我知道你要和一个现在追求的女孩子约会,但我不是无缘无故的找你的,我是真的有事情。但你。。。 我觉得你变了。为什么呢?因为你看出来我的没有好好掩饰的对你的爱意?如果我注定不能拥有爱情,至少我需要平等。不要因为我爱你,就对我肆意的呵斥,好吗?只是,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傻,我为你所做的一切又为了什么呢?甚至,连用真心换真心的想法现在都变得是那样荒谬。 心很痛,因为伤我的竟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