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写博说我是冒险家

(2018-01-13 09:06:29) 下一个

我的生日是刚过去的12月5日。那天我中午休息时,打开微信,看见女儿特意为我写的一篇博客。标题是:我的母亲----冒险家。

女儿描述了她三岁时我带她去爬华山乘火车的记忆,还有其它的旅游趣事以及我近几年独游。
讲真,我有孩子之后,就一直坚信古语: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在我们时间和经济允许的条件下,尽量带孩子出游,让孩子见多识广,培养孩子的独立精神。
没想到多年后,这些点点滴滴的旅行,已经深深烙在了女儿的记忆里,她用轻松诙谐的语言讲着故事。

注:第一张照片是我和女儿到北京送老公去德国留学纪念照
下面是女儿博客链接

http://www.halloshot.com/my-mother-the-adventurer/

后记:

 

那天老公下班回来后,我们谈起这篇博客,我告诉老公我读这篇博客被感动得稀里哗啦,老公说他也被感动得泪眼婆娑。
老公还说女儿很细心,照片选得好,英文写作比我强很多倍。他说女儿写东西很有代入感,让我们进入到她的故事里,她要是不写博客,我们还发现不了这些。
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刚读了你女儿的博文。 真感动, 眼泪也出来了。女儿培养得真好, 令人欣喜。 谢谢。 :-)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读书行路也是我喜欢的生活主题。带着三岁的孩子上华山,真佩服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人了,两个美人!有点喜福会女儿讲妈妈的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