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强迫症女友橱柜收纳(图片)

(2017-03-30 19:56:23) 下一个

上周末爬梯的女主人,除了会做饭做菜,会培养优秀孩子,还非常爱干净,爱整洁。
她那三千多呎大house, 楼上楼下,叽里旮旯儿,被她收拾的一尘不染,360度无死角。
尤其是 当她为我们冲咖啡取杯子时,我发现她的杯子那么干净整洁地摆放在橱柜里,非常惊讶。
她说她姐姐是医生,她从小受她姐的影响,爱收拾,爱干净,爱整洁。
我随即要求看她家所有柜子,结果发现,不是一丁点干净整洁,这样的干净整洁程度,我承认我是做不到的。我嫉妒地称她是“干净整洁强迫症”

IMG_6368
咖啡机一角

IMG_6360
橱柜1

IMG_6364
橱柜2

IMG_6362
橱柜3

IMG_6365
橱柜4

IMG_6366
连抹布都叠得这么整齐

IMG_6367
茶叶和瓶瓶罐罐

IMG_6361
佐料柜

IMG_6401
做菜的调料罐罐

IMG_6373
女主人储衣间

IMG_6374
男主人储衣间

IMG_6395
放被褥柜子

IMG_6396
进门的衣帽间

看完了这些,各位看官是否和我有同感,我的女友是不是患有“重度干净整洁强迫症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今天是个好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正常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挺干净的,朋友家的衣服象店里的一样多,齐。:)
嘤鸣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这样,我很正常。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女友做的与你写的展示的都一样!: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家里绝对不能起油锅!赞你的朋友!
女流之辈 回复 悄悄话 真心不敢苟同。家里不都该这样吗?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是很整洁学习了!
土豆发芽 回复 悄悄话 养了几娃?
晚上静悄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差不多如此。我喜欢但是真的很累,心情容易受影响。
最终的结果是很不划算....但有这毛病的人改不了.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天天保持这样太不容易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凡是这么干净整齐的家,都有一个勤劳辛苦的女主人。我有洁癖,但还没有到这么整齐的地步,哈哈!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电源线能整理好贴着挂在墙上的绝不拖在面上(地上,台上,桌上。。。)
OpheliaHsieh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也没有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这有啥?跟我差不多......
haiwaiyouzi 回复 悄悄话 正洁,干净,很好!
不能忘却的记忆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比这好 而且不觉得有多麻烦 正常的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衣柜衣服分类按颜色挂,找到时候特别方便。咖啡机后面的电线为了安全要绑起来。
珍味 回复 悄悄话 咖啡机后面的电线 bothers me so much...我应该有强迫症
wdyajax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这样没觉得过分收拾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不是这样又该如何?我的比这个更整洁,柜比这个更讲究。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没我干净整洁。
问讯 回复 悄悄话 整洁一点而已,算什么强迫症?作者本身估计是那种邋里邋遢的人才会有这种感觉。
海上垂钓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放心吧,没有强迫症,是一个干净整洁的普通家庭主妇。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啊。。握爪...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楼下两位的确有重度强迫症 :)

不过我也不觉得您这女友有强迫症,您看那药盒的盖子还都开着~~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要我看,强迫症也有轻重,楼下两位是重度,楼主的女友属于中度,楼主可能是轻度(所以对此敏感)。小声说一句:俺一点强迫症也木有,所以家里乱得呀。。。
评论员12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属于正常吧,一点都不强迫症,毛巾叠得都是歪的。
tgmomtobe 回复 悄悄话
(1)衣柜的衣服应该按照由浅入深的color code, 按季节衣物长短厚薄归类
(2)毛巾,床单,被罩颜色太杂,建议用单色,
(3)杯子按照形状高矮排列,手柄都朝一个方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