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就是农民(几则小幽默)

(2011-10-28 09:08:20) 下一个

俺就是农民

某官员上任,为示亲民,与下属寒暄,说:“我是农民的儿子。”然后问秘书:“你呢?”

秘书是在城市长大的,谄媚道:“我是农民的孙子。”

领导很满意,再问身边刚分来的一名大学生:“你呢?”

这个大学生憨厚地答道:“俺就是农民。”

 

问答

“如果你老婆和你情人同时掉进水里,请问你是再找一个丰满型的还是娇小型的?”

“还找不会游泳的。”

 

酒后吐真言

男:“喝酒之后,你变得更漂亮了。”

女:“可是我并没有喝酒啊。”
男:“我知道,但是我喝了。”

 

抵押

晚饭后,夫妻二人看电视新闻,当妻子看到一则新闻时,气愤地说:“你看,这个男人太可恶了,自己去赌钱,输得倾家荡产,最后还把自己的老婆卖掉了!老公,你该不会也这么做吧?”

丈夫直截了当地回答:“当然不会,不值钱的东西,怎么能拿去抵押呢?”

 

英文作文

某老师在批改英语作文时忽然大发雷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烂的英语作文!”

另一老师问:“写的什么啊?”

“写一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不错啊。”

“他竟然在开头写王子问公主 “Can you speak Chinese?”, 公主回答“Yes” 接下来就全部是中文!”

 
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净梵音 回复 悄悄话

微波仙子,


我今天特意回来看看我的留言是否冒犯了您。以为你会删了我的留言,或者破口大骂。没想到回复是这样的谦谦君子。


谢谢您从善如流!


请原谅我对文学城这么没信心,因为我亲眼见过城里一位红的发紫的女博主是多么没有风度地对待稍有不同见解的读者。她的博客我以后再也不看了,可惜她是标题党,文章不会写,却天天贴出拽人眼球的标题,而且都在首页。我被误导了好多次啊,真浪费时间。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净梵音的评论:你说得是对的,这些是“读者”里的幽默。
清净梵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原创,是国内“读者”的幽默,请注明出处,免有剽窃之嫌。

snstalk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post your article at:
http://www.snsbay.com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