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陌生人

(2009-04-19 18:15:24) 下一个
今天很过分。
去超市买菜付款时, 发现前面一对夫妇是我邻居, 和我们家仅隔了7,8家。女主人还是老乡。但他们年龄比我们大10来岁, 平时也不爱出门, 所以我已经一两年没见他们了。我发现是他们, 就高兴地打招呼道:嗨, 你们好, 好久不见。 可他们夫妇俩居然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他们的表情告诉我, 他们从来没见过我。我当时也懵了, 心想难道认错人了?可天下不可能有这么巧的事呀, 即使碰巧长得象我邻居, 那也不可能夫妇俩长得都像呀。 所以近一步引导他们:我是XXX。 还是老乡的LG先恍然大悟: 啊,是你呀, 怎么不像你了。 老乡也说:就是呀, 好像变了许多。。。是不是长胖了?我问道。老乡说:对呀, 你以前多瘦呀。 聊了一会, 临别说再见时, 我说:但愿下次见到时别又认不出来了。
看来确实到了该收拾自己的时候了,怎么会抓起小朋友的Gummi Bears 也能嚼上半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泉儿, 别被她误导。 如果在瘦一点儿, 她会被她自己(风儿)给吹飞的 :)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呢,金牛妹妹爱美食,中年容易发福,小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