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故事

我想人的命运是注定的吧 很多时候不是你能改变的 就象我和你之间那段故事
正文

成人故事-3

(2005-04-12 10:32:26) 下一个
2 小学时,我们住家离学校都不远,都是排路队回家。吃饭也在附近的姥姥家吃。上了初中,坐车要30分钟,下车还要走30分钟。那时学校都是要求7:15就到学校的,要上早自习。所以每天天不亮就得起床,就得出发了。我不会骑自行车,所以这交通比其它同学就麻烦许多,放学回家经常等车就得个把钟头。到家也是黑着天了。而同学都是住在附近的,所以也没有一个伴能同我一起聊天等车。 上了初中,发现女同学比较喜欢议论人,喜欢结交小团体,我当时也有个好朋友鹃,那是个圆脸胖胖的女孩,直到高中后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那时流行过元旦大家互送贺年卡,大家都是省下了吃饭的钱在学校门口买上那些在今天觉得恶俗,但是在当年觉得爱不释手花着猫啊狗啊什么的卡片,把和自己不错的同学都送上一份。那时无非写的多是”送xxx,祝你学习进步,新年快乐”,署名都要写上好友xx.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