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凑热闹参加流坛活动: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2017-11-10 21:05:00) 下一个

按照这个逻辑,俺这个不算丑的女人应该允许懒一些噢!鬼脸  其实无论主观上还是客观上,我都属于无为而治不折腾不捣扯一族。在对护肤美容还没有什么坚定明确的看法之前,主要是观察学习保持open minded。姐妹们的分享我都看了,有不少提高和同感,谢谢你们!

这方面缺少努力除了懒和技术不过关,主要是老觉得怎么捣扯改善的空间也没多少。我想,人的基因决定了差不多80%的皮肤质量吧!另外15%会取决于'养',诸如充足的睡眠,营养,好的心情好的习惯和尽可能少的stress。皮肤本身每时每刻都在代谢,表面涂抹的东西对皮肤的影响还是挺有限的。完全认同这里很多朋友说的清洁,防晒和保湿三点是对皮肤而言力所能及的。清洁很重要,常常被忽略的是一些坏习惯诸如时不时用(脏)手接触面部皮肤,长时间不更新化妆用具,等等。

我是个乐观的宿命者,想平平静静地完整地体验生命的每一个阶段,包括变老的过程。失落和伤感瞬间即逝不会影响到我的情绪和生活的幸福感。我因为比较瘦,面部的皱纹显得更多些,好在还没有大面积塌方。哈哈  很多同龄朋友,大家看上去都彼此彼此吧!状态好的都是些好底子好基因的,有些人做了多种procedure,光鲜了一段时间后就又回归了自然。我个人从未去做过facial(老是过不了让别人摆弄脸的这一关),不会考虑做任何procedure。 平时用Vichy 洗脸,用大众牌子的夜霜日霜防晒霜,两星期左右做一次面膜(总是想不起来,孩子常送我面膜)。我需要化妆的场合很少所以也就很少化妆,最大的缺点是气色不好,所以出门前会点些腮红,有点儿画龙点睛的效果。微笑

怎么有效保养面部皮肤这事儿很难有理有据地说清楚,除非哪个热心的志愿者能在自己的左半脸和右半脸上'种'个交叉实验田。我今天也就是写几句凑趣瞎参合,贡献上五厘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家坛好像有人说特别滴反感别人用明星照片做头像,今天俺难得滴格外照顾别人的情绪就把照片换了。顺便记录下来自己的小小成长噢!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里巴巴他娘' 的评论 : 可惜俺神像形不像喔!哈哈!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认同你的生活态度,喜欢你的封面照,气度不凡。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你说的在理!我准备把上片儿这事列入我的长期规划,先花上几年功夫认认真真练就一副千锤百炼的身板!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旁证的理论是苍白的,没有实例的说教是无力的。百闻不如一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