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我还会春心荡漾

(2010-06-27 18:52:57) 下一个

看完《暗算》以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狗狗了柳云龙。看了很多他的照片,也如愿以偿地知道他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女儿。是呀,像他这样一个正派舒展的男子是要结婚的,而不是和什么演艺圈的女子眉来眼去而已。也很意外地知道,坊间流传他和杨健(与他合作好几部影视作品的制作和编剧)有绯闻。马上又狗狗了杨健,北大中文系毕业,长了一张满月脸,长长的头发有点自然卷,离漂亮的定义相差很远。忽然间鄙视了自己一下,谁说和柳云龙有绯闻的女子就一定要貌若天仙?回头再看杨健的照片,才发现她眉宇间有一种坚定。坚定也是一种女人的魅力。接下去做的一件事就是去看有关白羊座的性格特点,因为柳云龙是白羊座。发现白羊座的男人不仅喜欢聪明,美丽,贤惠的女人(哪个男人不是这样?),还喜欢有才华的女子。BINGO,这不就是杨健吗?

慢着,难道我在暗中首肯柳云龙和杨健的绯闻吗?回头再看柳云龙有关这方面的表态是:和一个女人共同合作好几部作品,就说我和她之间有绯闻好像很可笑。当然,就算他和她有绯闻,他也不会公开承认的。而且,这是他们俩之间的事,和媒体没有关系。

为什么当别的演艺圈人士有了绯闻,我那么地鄙视。但对柳云龙却这么宽容?难道我也对他春心荡漾?说实话,以前年轻的时候,非常喜欢周里京,看完《新星》以后,晚上做梦也梦见他。(表笑我)后来他就不怎么演戏了。后来心仪的就是陈道明,觉得只有像杜宪这样气质如兰的女子才配得上他。濮存曦在国内大红大紫的时候,我好像已经出国了,对他没什么特别的印象。出国以后,我对国内风气云涌的男明星不是太了解,但是对长得坏坏的孙红雷之流肯定入不了我的法眼。我喜欢长得正派舒展大气的男子。所以整整十年,我对国内男演员的喜欢到了一个空档期。真的没想到,十年以后,一个柳云龙又让我激动起来。

那为什么是柳云龙呢?一是他长得正派,眉宇之间很舒展,成全了我对一个完美男子长相上的要求。二是他的身高,他有1.81米。好像伟岸的男子都应该是高个子。三是他的嗓音,听着很舒服,普通话很标准,以后就算不看他的脸,只听他的声音我也能辨认出他来。四是他的体型,只有70公斤。好清瘦。成全了我对书生型男演员的要求。五,当然是他的眼睛,清澈,成熟,坦荡,执着。就算有一天我面对他,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寒酸而胆怯,也不会因为自己的无知而羞愧,因为他的眼睛告诉我,他会包容这些。六,是他的绯闻,他没有肤浅到去和一个什么只是脸蛋长得好的女人有绯闻,他和一个才女有绯闻,和这个才女一起成立电影公司,《暗算》是他们的第一部作品,一炮而红,而他也被演艺界冠以大器晚成。是呀,《暗算》是2005拍的,当时他都37岁。这似乎成全了我这个也没有漂亮脸蛋的女人的幻想,也许,这个世界的男人不光光只有肤浅的,因为INNER BEAUTY而被男子爱慕的女人可能比比皆是。那我有INNER BEAUTY嘛?这应该让男人来回答。不管有没有,有一点我可以说,我这个女人很真诚。在这个世界上,有谁可以拒绝真诚呢?我的柳云龙就更不应该了。

天哪,这帅锅的诡计竟然将一个快40岁的女人的心俘虏了,更可笑的是,他竟然浑然不知在几万里的星空之外,有一个已经不年轻的女人竟然像小姑娘一样开始春心荡漾了。可笑吗?当然不,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是真的,就是美的。你们要取笑我,就笑吧。我为自己的简单,坦白以及傻气而自豪,起码我不是一个乏味的人。

只是希望柳云龙老兄不要让我失望,好好演戏,好好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