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懒人护肤

(2010-08-04 08:19:20) 下一个

Cleanser
我对洗脸的不挑剔,基本上是逮着什么用什么。感觉能洗干净不紧绷就行。

晚间用这个:shu uemura cleansing oil 洗脸带卸装。我不化妆,主要是卸防晒用的


早上洗脸,夏天用这个gel, 比较清爽。

冬天用foam的:


Toner
我对toner的要求很简单,不含酒精就行。
这个玫瑰花水实惠包装大,用起来不心疼,呵呵。连我女儿都知道自己去倒瓶子里的“香水水”抹脸。





Lotion/Cream
以前用黄油+clinique city block防晒


后来懒得分2步走,就换成了这个:
Lancome Bienfait Multi-Vital SPF 30 Lotion 这个就是daily moisturizer + spf 30,保湿,防晒一步到位了,哈哈。这个是skin cancer association 的推荐产品,防晒效果应该还不错的。

我们这里干燥,好长时间,我都在寻觅一个比较滋润的晚霜。用了好多种,都不太满意。真正滋润的是面膜,可是用了面膜不是要揭掉就是要洗,我懒嘛,觉得天天这样受不了啊。后来发现这个面膜,是免洗的:

我于是把这个面膜当作晚霜来用。真的很滋润呢,尤其是冬天,很明显的皮肤不觉得干燥了。
有的时候,我用EA的时空胶囊替代一下。这个刚抹上觉得很油,按摩一会儿,吸收了就好了。刚开始我嫌油一次只用半粒,后来发现半粒好像没过瘾的感觉,干脆就一次用一整粒,连带脖子也抹上一层。

哪天如果娃合作睡觉早,我也用纸面膜。以前用国内买的美即红酒,最近试了试同仁堂的中药美百面膜,个人感觉比美即好用,面膜接下来的时候明显感到水水润润的肤色很好。这个还比美即便宜呢,呵呵,感兴趣的姐妹可以试一下,我是在淘宝上买的请亲戚捎过来的。


Eye Cream
对于眼霜俺是不停的作小白鼠辛勤试验着。。。总的来说,到现在还没找到真正满意的产品。当然,我也没用过很贵的高端产品。以前用过的眼霜一直以保湿为主,刚刚开始用了一款anti-wrinkle的产品。效果如何还没看出来。

Shiseido Benefiance Concentrated Anti Wrinkle Eye Cream

有时候,也用EA的眼部胶囊来替换。但是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他的质地稀稀的,感觉不ri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