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2008年8月做了母亲,还记得听到宝宝那一声嘹亮的哭声时,自己也哭了,终于明白了什麽是感动。
正文

请推荐4个半月宝宝的玩具(可以让宝宝感兴趣时间长一点的)

(2009-10-06 00:52:52) 下一个
刚刚来到宝坦,就发现这里的妈妈们很热心,现有一事请教,有没有什麽好的玩具可以推荐呢?我们买了tiny love的可以kick and play的gym, 玩具电子琴,两三种rattle, 几张音乐CD, 还有一些毛绒玩具,但是发现宝宝对哪样东东都是喜欢玩一小会儿,真的是一小会儿,大概就是几分钟到20分钟最多,然后就再也不感兴趣了。那个gym,现在只要一把他放上去,他就开始叫,撇嘴,不高兴。害得我们现在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买玩具,感觉挺浪费的,有哪位妈妈可以推荐些4个多月的宝宝可以感兴趣时间长一些的玩具吗? 最好是益智的,非常感谢。还有他特别喜欢看电视,我每天看oprah, 他可以非常安静地在我怀里看完,大概一个小时吧不会闹一点点。这麽小的宝宝可以让他看电视吗?我每天只看oprah, 新闻什麽的都听收音机了,因为不想让他老是看到电视机开着。趁宝宝醒来之前啰嗦一下,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