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这么多人帮我而感叹不已

(2011-11-11 16:47:29) 下一个

今晨寒风刺骨,阴气沉沉。我忙完了班前准备,看看距离上班时间还多出20分钟,为了节约周末的时间,就去给小车加油了。到了加油站才发现,可能由于天太冷,自动加油的按码冻住了,信用卡用不起来,我必须进加油站小卖部交钱后才能加油。一着急,就把车钥呲锁在车内了。

加油站的收款员告诉我,加油站后面有个FIRESTONE(美国著名修车换胎连锁店), 也许能帮我开车门。于是我赶紧去FIRESTONE了,女店员说她们店不能帮忙开车门,她就帮我打电话叫警察,警察回答说他们警察也不做这项服务了,给了一个专门换锁和撬门的公司电话,女店员打去撬锁公司,没人接听。

为了工作不迟到,我只好先去工作,让车停在加油站了。临离开前我把工作的电话号码给了加油站收款员,以防需要。

我走去大路,招手叫车,只有一辆车对我视而不见,第二辆车就停在我的面前,司机是个装饰整齐的中年白女人。她听我说了情况之后,二话没说就送我去了单位。我居然提前2分到岗了。

简短解释了发生的事故之后,同事就叫我打电话给撬锁公司,我看有很多病人在等,就说有空了再说。上班了就开始忙,一个小时之后,有个年轻男人来前台找我,说他自己是撬锁公司的,要求帮我开车门。

同事说,赶紧去吧。。。于是我坐进了撬锁公司的车,回到了加油站。一路上我问他们怎么得知我的事情的。怎么找到我的?他们说,是FIRESTONE的店员告诉了他们我的情况,是加油站的收款员打电话来我单位问了地址。

哦,好在我给他们留下的是我工作电话我的真实名字。。。

不到5分钟我的车门就打开了,撬所公司只收费20美元。。。我和他说“谢谢你帮我”!,他回答“谢谢你给我帮忙的机会”就开车回去上班了。

我在为自己犯错而吸取教训,以后我只把钥叱放身上了;我在为这么多人帮我而感叹不已,感觉世上还是好人多啊,以后自己有帮人的机会不能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Whatevey you met, you can see it in a good way. Nice stories! Thank you for sh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