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断魂记(2)zt

(2010-11-11 18:04:49) 下一个
几天后,我跟皮特什正在办公室里看病历,护士阿智进来说,“歌女正拿了相册到处给别的病人看呢,还问人家她的照片漂亮不漂亮。病人说她漂亮她就傻傻地笑。还给护士们看呢”。

皮特森说,“别让她给人看像册了,若有人说不漂亮,就麻烦了。”

于是,我去了病房,看见歌女她在傻傻地笑着,嘴里念叨着“漂亮,漂亮,嘿嘿, 漂亮。”

 看样子病人和护士们都说漂亮了,没有什么麻烦。我问,“我能看看你的相册么?”

歌女就把相册递给了我,我翻了翻,惊叹地说,“真漂亮,佩特森医生也想看看,我可以拿去给他看么?”
“皮特森医生也要看我照片?,好好。 ” 歌女高兴地说道。

于是我顺利地把相册拿走了。回到办公室, 皮特什问,“怎么样? “
“没麻烦,我把相册没收了。“ 我说着就顺手把相册地给了皮特什。
皮特什翻开相册说,“这些的照片是她的吗?不太象啊。”

“我过去一看,见照片上女人跟40左右的歌女确实不是很象。
“这年轻女人,看上去长得还算端庄啊。“皮特什说。
“中国女孩这个年龄都这样,很普通吧。”我说。
“不过,看上去缺少点什么“皮特什说,
“缺什么?“ 我问。
“你看她的眼睛,冷漠之外,空洞洞的,没有任何神采。“皮特森说。

他这一说,我仔细看看,觉得也是。
皮特什翻了一页,问,“这是他的男朋友么?”
“是吧,这男人满帅的。“我说。
一个护士走过来看了看说,“她说是她男朋友。”
“这个男人不错啊,” 皮特森说。
皮特森顿了顿,抬头问那个护士,“你确定这是她男朋友吗?奇怪啊,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歌女怎么会疯了呢?是不是那个。。。
我听了,有点反感,就说,“皮特什,你别八卦了。“ 我就出去了。
说起来,皮特什在这里算是有名的医生了,还是第一次听他这么八卦病人。
走到护士台,护士阿智说,“歌女的男朋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