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来自南京(4)

(2009-01-14 00:25:21) 下一个
迈可立刻展开心理战术。
女人多有母性,同情弱者。于是他先诉说了自己悲惨的童年。三岁丧母,七子弟家庭难有温饱。“我吃过生米你信吗?我姐姐常常喝水后就去上学。。。”他如是说。
善长言词的她立刻接了过去。“我也有个苦难的过去,爸爸生病。。。”
没过多久,开始视频。看到她,他就明白嫩白的皮肤是刚做过美容,不齐整的牙齿,胖嘟嘟的身体。。。他还是赞美道“真美!”
他们每天固定通电话,看视频,她的热点被他带到了史无前例的高潮!而他说就是不来电。
他们约定见面后如不来电就散。
原来,他每天夜晚,和他网聊的还不仅其人。。。网钓的妙处就在于谁也看不见谁。因此阿哥说的网恋不可能有真爱极有道理。模糊的感觉能叫爱?他的网恋第二是个厉害的妖女。她先没答应和他网聊,说是高女人不嫁矮丈夫。说是男人没个好东西。。。也许这是真话。她连照片也没给他看过。而他第一次网聊就把泳照发过去了。
他看她几个月都没进展,就说他谈了个女朋友了,很快就见面。。。
本以为她会对他改变态度。是的,她是一反常态,再不耐心地陪他聊,破天荒打长途电话给他。
一开口就破口大骂!“你把女人当什么?有你这样足踩两只船的吗?。。。”她又哭又叫,仿佛受了奇辱。
他的心颤抖了,居然任眼泪流下。。。他不知道她的年龄和长相,仅仅就聊天中的话语,智慧,幽默,萧洒。。。有着无尽的魅力。。。“不要骂了!”迈可恳求道。“不!让我骂个够!我再也不会打给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沙漠玫瑰123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不想打扰你, 看到这里实在忍不住了. 我就认识这样的人, 几乎和你描写得差不多. 好可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