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谊

(2018-02-19 19:15:08) 下一个

国内老同学送了我一方砚台,不胜欢喜.

他说石料是来自贵州梵净山?紫袍玉带石,已经不再开采,他有个大家伙说是太沉不方便带给我,选这个小的让领导给我带来.:)厚谊厚谊。

有时候我也搞不大清楚这帮老同学一个一个脑壳里想了些啥,但这么多年被人结记着自己的一点小爱好,也真是很感动。

还有一个远在斯堪的纳维亚做海盗的半仙半神特厚道的哥们,有天就寄给我一串磁疗链子让我治疗高血压,这是他自己研发的东西,对信者包治百病的,我于是把它挂在脖子上?好些日子,沉甸甸的同学情谊让我低头.

还有一块石头是章料,青绿的纹理,精致朴素盒子,是黑子送我的,不要不行,我就收下了,日后自己刻一枚闲章吧。先拿胡萝卜练练手免得糟蹋了东西.

有些情谊总是像这些石头金属般的重,没什么娇媚就是沉甸甸的感知。花纹都是源自石头本身,没有文字只有知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一并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吉祥!问好新朋友,致意松,尔冬老朋友:)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淳朴的情谊让人感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
心姐人好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有好朋友惦记的人一定是善良的。
NLF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你拿真情"换"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