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的大南瓜灯

(2013-11-01 12:42:11) 下一个

这是儿子的JACK-O-LANTTERN,他认为一定要是一个HAPPY FACE,我只好从命把眼睛挑起来。


还有一个白南瓜是我画的嘴脸:))像个风婆,一脸吹皱的纹理,鬼节嘛。
我今天准备把大南瓜按照小声音的方法做成软绵的团子,吃掉:))已经将南瓜烤熟了,正在想拿什么做馅,看看我有什么备料吧。
呵呵,祝大家周末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姐画的那个南瓜脸很有创意。。。呵呵,特别是那个憋下去的嘴巴,形象极了~~~
那个馅料很香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各位,大家秋日愉快!小声音的南瓜糯米团蒸完了特别好吃,我给里边做得馅是:芝麻,花生粉,蜂蜜,桂皮粉,香草,还有一点点奶酪,做完像是点心:)那个大南瓜还没有吃完,下礼拜接着吃。大家新周快乐。顺利。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鬼节, 好玩死了。 大河这南瓜挺大气, 心姐的? 哈哈, 八大山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我女儿已经过了这年龄了。那天她说她第一次觉得节日来的这么快,过得这么匆忙。以前她要盼着、数着去等待节日的到来。
南瓜团子,还是第一回听话,分享一下?
周末好!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团子里放的什么馅?好吃不:)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迟到的问候,万圣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大河的南瓜充满力度!心姐的白南瓜有沧桑感。

看到了小声音做的南瓜饼真甜蜜可爱,问好各位!我也是喜欢万圣节打扮的可爱元素。记得我们小时候还喝南瓜粥。心姐全家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意思,心心呀,我也喜欢happy face,尽管是万圣节,可我不喜欢害怕吓人模样的打扮:))

心心的白南瓜也不害怕,挺好玩~~~,对,过完节就把南瓜吃掉!心心周末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
大河也喜欢Halloween吗?
我家也是特重视这个节,热热闹闹的:)
大河刻的南瓜很好啊:)
你在里面放腊烛吗?
祝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大河的南瓜的确很HAPPY, 高兴得龇牙咧嘴的,很棒!
你画的南瓜飘中的风婆,也很好,出去讨糖了没?
明天我也拍安娜的猫咪,傻兮兮的可爱。

周末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沙发~~~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