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自己摘朵花

(2012-07-22 13:33:36) 下一个

夏之百合。
取你的简单,清香,温润,甘凉平和,洁净大方。


夏日的一抹清凉,一缕光,一片清淡,水一样茶一般,
犹如我简单的祝福和希望,为自己也为今天,为过去的也为将要来的。


朴素的黑白就够了,虽然生活也许是七彩的虹,五味杂陈,我只取这一朵给自己吧。
它已百合还要求什么呢?
夏之花的浓郁繁复留给生活,我带你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谢谢老翁。我一向平淡生日也平淡只是自己心里还是纪念一下而已。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谢谢晴天:))我喜欢你那些美丽的玫瑰还有那些绣球花。或大或小都很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祝生日快乐 , 精神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祝心姐生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那几朵粉红色的百合,你要是喜欢就拿走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只好努力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谢谢燕子,祝你全家夏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生日快乐!

不管你想让我们看什么,在我心里你就是那朵清香温润的百合。呵呵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夏之花的浓郁繁复留给生活,我带你回家。"

美丽的文字一如心姐美丽的心灵,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O^☆♪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丽雅!
黑白简单了遮去好多细节上的不足。:))我想这么看上去也挺不错的印象,就像我自己人到中年已经不敢细细打量了。心里恐是百合百开也只能是清风云淡的一般的表现了。呵呵。那天是纪念我的生日。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取你的简单,清香,温润,甘凉平和,洁净大方。”

好雅致的境界!~~

问好心心和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可为什么要选择黑白呢?总觉得彩色的会更美:)

问心姐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