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河开

(2012-02-28 17:14:29) 下一个
星期六狂风刮了一夜,甚至刮翻了阳台上的桌椅和伞。到了星期天天却补过似地特别晴朗,万里无云。附近的河水全开了,天晴,河水碧蓝。
夕阳将落时我来到河边,希望看一看河开后的落日余辉下的河流和山脉。
河面上的冷风吹过来,弄得脸上皮肤生疼。河面波光潋滟,波澜荡漾沿着山缓缓东流而去,驻足远眺心旷神怡。
春天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我看过你的首饰图片很有品位,上网也是休闲,别太当回事,也别太不当回事就好。问好新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诗人妹妹,我一定为你坚持下去:)),那么要是今天生日的人四年后才有生日?问好飘飘。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们大概在一个经纬度上:))问好红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E的评论:我本来想说这句话,但我拿不准现在到底是几九?:))谢谢来玩。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新力你好,多谢光临。近来写什么?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原鸣子的评论:
谢谢。真是这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喜欢这绿色的衬托。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親愛的心心(我跟著飄飄這樣叫了:),

剛認識妳,我就戒網了,在飄飄那裡和大家一起告別的。。。

今天是雙閏龍年的閏日,很特別!我回來看妳:)

這張照片,有一種震撼的美,怎麼有那種神奇的綠的層次呢?!

祝福心心,和這裡所有朋友們 ~~

LEAP DAY (又值河開) - 从健康開始,跳躍(躍遷)到嶄新的28 人生:)

健康的新我从这个春天开始-http://support.pcrm.org/site/PageNavigator/Kickstart/Kickstart%20Forms/21day_vegan_kickstart_china.html

當我們身、心、靈 都健康 -隨之而來的 就是 喜悅、安寧、美麗、幸福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心你拍的图片,总有很强烈的色彩对比。。
今天是闰日,来看望姐姐,愿四年后的今日,你和我依旧在这里。。。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看图片的色彩,真是春天来了,让人心里满是希望与快乐的!

祝福阿心开心快乐~~
SUNNE 回复 悄悄话 七九河开,八九燕来。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恬适的环境,好羡慕。
原鸣子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