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运气——看足球赛

(2012-01-18 06:39:54) 下一个


最后四场美式足球是最值得看的,就是像我这样非正式球迷也是要放下手里的生计,守候在电视机前,尽量不中途干别的耽误了精彩。
每年到了这时候我们家特和谐就是为了看好球,绝不互相挑毛病,这人都有软肋不是。到了这几个周末我都会尽量做能端着盘子吃的饭,上午买了菜和零食,做好饭,楼下洗上衣服,和和气气就是为了能有功夫有心情看球。别笑话啊。喜欢和领导分享看球时光。

这个周末看了一场精彩的比赛GIANTS  VS GREENBAY,纽约的GIANTS如有天助愣是把赛季以来赢了16场的GREENBAY打得一败涂地,ELI第二局结尾几秒钟传出一个最精彩的球好像长了眼睛似地钻到接球队友88号的手里,Touchdown!简直让人目瞪口呆,运气运气,这绝对要相信是好运气。

ELI已经成为很优秀的分球手,一点不在他哥哥PEYTON之下。

美式足球大赛士气,技术,体力,智慧还有运气缺一不能赢。下星期天他们要迎战旧金山队争取NFC的冠军,然后就是超霸杯。

看美式足球常常有看古时候两军相对,战鼓响,军号吹,战马腾跃角力角斗的壮烈感。正好前些时候看了‘战争与和平’,看拿破仑的士兵与俄国士兵厮杀觉得现代人打仗太阴谋诡计不够磊落了,很难说谁是英雄。要看英雄争夺厮杀,角力斗智,输赢运气还是看橄榄球大赛吧,我常常想这是观看美式文化的一角,一个窗口,保持野性,原始,输赢有规则有运气的一个公开场所。
美式文化有几样东西不可或缺:牛仔精神,橄榄球赛,竞选总统的辩论,教堂里的布道传教,电视广告。这里有这个社会人们内心崇拜和信服的一些原则,当然与时俱进见仁见智
。。。。。。。

家里领导给我讲个看球的笑话:‘一女人喜欢看足球招来一个前男友一块在家看,没想到丈夫也赶回来看球,前男友就急忙躲到大屏幕电视后面,插播广告时,丈夫起身上厕所,那男友就想趁机溜走,被丈夫看见了背影,那丈夫迷迷瞪瞪地问老婆:他是哪个队的?我刚才怎么没看见他在场上?’

可见足球赛季期间男人们的注意力和智力在比赛和啤酒中是多么的不可救药。:))

祝大家看球愉快。


照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丽雅,杜姐,松,月儿,各位美女才女祝我们看球愉快!新春愉快!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心姐!
“到了这几个周末我都会尽量做能端着盘子吃的饭,上午买了菜和零食,做好饭,楼下洗上衣服,和和气气就是为了能有功夫有心情看球。”~~~好温馨的场景啊!
我不懂美式足球,不过49人的冠军赛,到时一定要看:)

问杜姐和丽雅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他是哪个队的?我刚才怎么没看见他在场上?’

哈哈哈,笑倒~~~

很久没看球赛了,哪天重拾旧趣:)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到足球两个字进来的
意外惊喜!丽雅也在啊~~~

心妹,看球赛是生命中不可缺的内容,尤其是看一场能让自己兴奋的球赛!

看到你说:“每年到了这时候我们家特和谐就是为了看好球,绝不互相挑毛病”

心有灵犀地笑了啊!

很精彩的写实 大鼎心妹~~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坐上心心的沙发!

'他是哪个队的?我刚才怎么没看见他在场上?’

---哈哈!我家LD也爱看足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