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喜快乐俏妈咪

(2013-03-17 06:49:04) 下一个

欢喜快乐俏妈咪

文∶太极门弟子/陈燕菁

简直像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我的肝脏有颗六七公分的血管瘤长达近十年的时间了,每半年的追踪检查,过去检查结果只希望不要病变及变大;最近检查结果,医生告诉我血管瘤有缩小,大约仅剩三公分左右,我开心的心情洋溢在脸上,连医生都说我像个小孩似的。我也迫不及待地将此好消息分享给推荐我到太极门练气养生的师姊,谢谢她牵起我和太极门的缘份。

 

从小我就体弱多病,结婚有了小孩之后,身体的虚弱更让我 觉自己可能无法陪伴孩子长大,这样的隐忧令我茫然不知所措,所以就不自觉的将脾气发在孩子身上,骂小孩,催促小孩写功课、洗澡、睡觉等,甚至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修理孩子;有几次老公受不了这情形开骂,我当然就和老公大吵,如此的吵骂情形重复发生,让我身心俱疲,夫妻关系也降到冰点。

 

我曾想∶我很爱我的小孩,但为什厶每天都要骂他?都在生他的气?孩子还曾对我说,希望我 快死掉!无形的压力压得自己开始笑不出来,家庭笼罩在低气压中,和老公、小孩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紧张,地雷随时都会爆发。恶性循环下,身体出现状况,甲状腺亢进又复发,失眠、胸痛、巧克力囊肿等,感觉人生真是拖磨。直到遇到我生命的贵人──太极门师姊邀我到道馆泡茶,开始改变了我的人生,也因为常上网看神气家族师兄姊分享自身练功改变心性的好心得,让我思索自己的人生路,启动我想改变生活痛苦的现况。

 

感谢师姊一路相伴听我心声,更好心的推荐我入门成为师父的弟子,当师父叮咛我要快乐,不要怨天怨地,要学快乐、要学笑,顿时我的心被温暖了起来,感受到师父好比父亲般疼我,终于有人懂得我那颗脆弱又倔强的心。入门后跟师兄师姊一起练功,学习改变、学习快乐,我的心又慢慢活了起来,开始感受到幸福的喜悦。为了让身体变好,我认真早晚练功照顾好身体,也将师父的话听入心,每天提醒自己要修改过去急躁的坏脾气。

 

日前因管教孩子和老公有磨擦也差点吵架,但几秒时间内想到师父提醒要改脾气、不生气,我竟控制住以前会一触即发的脾气,也不想冷战,并改变方式写了张纸条给老公,希望老公不要生气伤身体,我好开心自己变得不一样了!长久以来没办法改变的拗脾气,在练功后,让我真的做到了修改自己。

 

现在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练功后我精神变好了,之前我上班回家后都好累,照镜子看自己一脸倦容,只想快洗澡休息睡觉。练功后,我的精神气色变好了,对小孩也就不再只有专制的要求,而是耐心的倾听与沟通,已经上小学的儿子现在会黏我了,找回亲子之间的爱,我现在是个幸福的妈咪呢!

 

 

图说∶生活中的无形压力让陈燕菁身体出现状况,入门后跟师兄师姊一起练功,学习改变、学习快乐,让她的心又慢慢活了起来,开始感受到幸福的喜悦。并懂得每天提醒自己要修改过去急躁的坏脾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